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詩芸曬7月孕肚!0修圖身材曝 他一句話閃瞎

2019/11/07 16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蔡詩芸曬7月孕肚!0修圖身材曝 他一句話閃瞎

36歲的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4年,終於在今年9月底於IG開心曬「孕照」,開心分享升格當新手爸媽的心情。而目前已懷著7個月大肚的蔡詩芸在社群網站上,曬出在鏡子前自拍照,火辣的身材曲線讓不少網友大讚,「身材還是很辣!」

 YT廣告

▼蔡詩芸在IG上激曬孕肚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

 

蔡詩芸在昨(6日)於IG寫道,「隨著時間,肚子越來越大了!為了即將成為媽媽的你們,在我的現實動態中,我有上傳一些在懷孕期間內我發現不錯的東西,與大家一起分享愛的傳遞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蔡詩芸盤起頭髮,白裡透紅的嫩臉加上7月大孕肚,噴發滿滿的母愛,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稱羨,「身材怎麼還那麼好!」

 

▼夫妻倆在留言底下的甜蜜互動閃瞎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)

 

而王陽明再看到此篇文章後也在底下留言示愛,「Beautiful Mamma!」蔡詩芸也隨即回覆愛心與唇印的貼圖,夫妻倆在IG上互相放閃的可愛互動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也太甜蜜!」、「誰快給我墨鏡啦」、「真的好幸福喔」、「好期待寶寶的到來」。

 

▼夫妻倆即使婚後工作忙碌,仍舊留給對方充分的空間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

 

先前蔡詩芸表示和王陽明都有工作要忙,婚後其實相聚的時間不多,有時候王陽明在外拍戲都會拍個3、4個月,而之前身體出狀況時,對方剛好在外地拍戲,但蔡詩芸也不會去吵、不打電話、不視訊,一個禮拜也頂多一通電話,甚至有時候有重要事才會與對方聯絡。夫妻的婚後生活不僅給予對方高度的信任之外,也透過這種生活模式更把握與彼此相處的每個日常,讓不少粉絲羨煞不已。

 

 

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們懷孕了!蔡詩芸首曬孕肚照 王陽明甜告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