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溫嵐登蒙面開唱!一摘頭套... 網傻眼:認不出

2019/11/07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溫嵐登蒙面開唱!一摘頭套... 網傻眼:認不出

出道21年的溫嵐,曾與吳宗憲唱紅經典情歌《屋頂》,近年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她日前登上大陸歌唱節目,化身肥貓偵探飆唱阿桑的《葉子》以及陳潔儀《喜歡你》,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讓人猜出身分,不過當她在將肥貓面具拿下後,卻讓大批網友傻眼,驚呼「完全認不出是溫嵐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溫嵐登上大陸歌唱節目,唱哭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身為「貓奴」的溫嵐,近日參加綜藝歌唱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,她十分喜歡肥貓造型,她表示「為了不讓憲哥猜到,我還在衣服裡塞了滿滿的棉花。」且面具非常重,她雖然透露在裡面像蒸桑拿一樣,仍賣力歌唱演出,展現自己多年累積的唱功,且極具辨識度的聲線,立馬被猜出身分,有網友表示「被妳的葉子唱哭」、「温嵐不火!天理難容」。

 

▼溫嵐摘下貓頭後,反而令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溫嵐被質疑整形的消息不斷。(圖/翻攝自溫嵐微博)

不過當溫嵐摘下貓頭面具後,她的外貌讓不少人一臉困惑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這是溫嵐?完全認不出」、「整容太過了吧,眼嘴鼻都不自然」、「溫嵐怎變這樣了?不戴面具我也認不出」。事實上,出道多年的溫嵐,似乎臉部也隨著時間不停進化,且五官逐漸撞臉蕭亞軒、炎亞綸等人,外傳她整形的聲音不斷,不過她本人曾否認整形,表示都是造型與化妝改變的關係,但仍無法停止外界懷疑聲浪。

 

▼多年前的溫嵐,五官、臉型與現在極不同。(圖/翻攝自溫嵐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溫嵐整很大?撞臉「最美歐巴桑」 她親上火線痛訴2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