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西遊降魔篇》男星心肌梗塞逝世!享年58歲

2019/11/06 19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《西遊降魔篇》男星心肌梗塞逝世!享年58歲

大陸男星程思寒今天(6日)早上6點左右,因心肌梗塞逝世,享年58歲。生前演活無數角色的他,近期最經典的,就是在周星馳監製的電影《西遊‧降魔篇》飾演玄奘的師傅,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105公斤的程思寒,外表圓潤討喜,經常扮演粗魯、笨拙的喜感角色,對許多觀眾來說,是相當熟悉的綠葉演員,他曾在電影《西遊‧降魔篇》飾演教導男主角玄奘驅魔、傳授「兒歌三百首」的師傅,也是故事中集結玄奘與孫悟空等人,一同前往天竺取經的關鍵角色。

 

▼程思寒外表圓潤討喜,經常扮演粗魯、笨拙的喜感角色。(圖/翻攝自 程思寒微博

 

 

程思寒的代表作包括《風雲爭霸》的食為天、《武林外史》金不換,以及《小魚兒與花無缺》裡的的壞人李大嘴等等。他從一名跑龍套的演員,熬成了一位家喻戶曉的明星。

 

▼程思寒將於8日早上6點,於江蘇宜興市出殯。(圖/翻攝自 新浪娛樂微博

鮮少在微博出沒的他,最後一則貼文還停在2018年,如今程思寒離開人世,網友們紛紛表達思念與不捨。程思寒將於8日早上6點,於江蘇宜興市出殯,這微笑身影從此成為絕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程思寒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志安小三懷孕逼宮?鄭秀文現況曝 網全懂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