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亮亮變臉?甩性愛片曝近照 網驚:認不出

2019/11/06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閃亮亮變臉?甩性愛片曝近照 網驚:認不出

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與YouTuber男友黃包包交往1年,先前陸續爆出3部性愛片外流,兩人在激戰過程中,巧妙避開私密部位,被外界質疑炒作,之後又接連傳出分手消息,但閃亮亮在第一時間駁斥假消息,5日她在IG上分享近照,外貌和先前差很大,讓不少網友都驚呼,「怎麼好像變了個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閃亮亮擁有魔鬼身材,有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閃亮亮和黃包包自從性愛片外流後,就屢傳分手,她事後直接在IG駁斥分手傳聞,「我跟包包兩人好好的,都不知道謠言哪來的」,甚至說重話轟酸民,「我真的覺得臭酸民想像力真的很豐富耶,有時間在打字跟風嘴砲,推薦你多出外走走運動喲」,兩人也不時公開放閃,日前才分享吃火鍋照,閃亮亮雪乳撐爆細肩帶背心的畫面,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▼閃亮亮與黃包包交往1年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閃亮亮5日在IG分享近照,只見原本留著一頭淺金色長髮的她,把髮色染成深灰藍色,還剪了齊眉短瀏海,身穿黑白條紋上衣,整體妝容、造型和先前差超多,彷彿換了一個人,讓許多粉絲都驚呼,「硬啦!這髮型」、「突然認不出來啦」、「怎麼好像變了個人」、「換髮型好怪但很美」。

 

▼閃亮亮染了新髮色,外型和先前差超多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閃亮亮也在貼文透露,「我終於做牙齒全瓷貼片了!」她表示以前原本很不敢露牙齒笑,「因為原本右邊的門牙暴牙,很多牙齒都旋轉了很不整齊」,如今,整排牙齒不只變白又變美,還保留了原本的小虎牙,「我可以自信的大笑了」。事實上,閃亮亮和黃包包日前交往滿1週年,她一掃性愛片陰霾,感謝對方的照顧,「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,把我的頭按在你的胸口,告訴我在你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…謝謝你,我的另一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撐爆細肩帶!紅豆餅女神吃火鍋 3.3萬人猛盯亮點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