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一路挨打!馬俊麟妻戰力破表 爆高人指導

2019/11/05 09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王瞳一路挨打!馬俊麟妻戰力破表 爆高人指導

王瞳跟馬俊麟因合作八點檔結緣,陷入不倫戀,正宮梁敏婷忍無可忍,火大提告,而民事庭於昨(4)日開庭,當事人皆委託律師出庭,而梁敏婷方更是猛攻,提出曖昧卡片做為新事證,針對正宮猛烈攻勢,就有律師指出,馬妻蒐集足夠證據再提告,「應有高人指點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俊麟跟梁敏婷結婚3年多,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梁敏庭陪伴馬俊麟度過無名時期,然而卻在男方演出《大時代》、與同劇女演員王瞳合作後,爆出婚外情,讓正宮憤怒不已,先後社群網站PO文,指控王瞳介入家庭。

 

雖然中間事件一度平息,卻再度被周刊拍到深夜幽會,馬妻繼續在臉書上開砲,最後逼得兩人開記者會澄清,但整場記者會又被譏「認愛記者會」,王瞳也自爆遭馬妻告,並被求償400萬元;接著馬妻公布王瞳帶著媽媽、阿姨「侵門踏戶」的影片及訊息,再將話題推到最高點。

 

▼記者會不但沒有滅火,還越演越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事庭於4日開庭,梁敏婷拿出「曖昧卡片」與雙方通訊軟體對話作為新證據,不過王瞳的委任代理律師表示,他不是主要負責人,在庭上不做任何陳述,被指想打拖延戰術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律師李明諭指出,刑事訴訟講求證據罪鑿,非常嚴格,不過侵害配偶權屬民事訴訟,若另一半常與第三者接觸,原告認定「破壞家庭和諧、損害配偶權」,較容易成立。

 

▼梁敏婷提告被指有高人指點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 臉書)

 

李明諭律師指出, 一般律師都會給予建議,前期開始蒐集證據,等到足以構成認定損害配偶權,律師就會提告,而梁敏婷可能有高人指導,準備證據上很充足,並表示夫妻關係生變的主因是王瞳。他同時也提出,王瞳方處於下風,建議她方答辯時,解釋這些是一般同事、朋友相處,屬於正常社交行為,或是夫妻感情早已失和等等。而這場官司將在明年1月6日再度開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敏婷、王瞳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艾成總是原諒王瞳偷吃?密友抖驚人內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