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瓊瑤女神陳德容近況曝 45歲風韻猶存

2019/11/04 18:59 字級:
讀稿
瓊瑤女神陳德容近況曝 45歲風韻猶存

靠瓊瑤梅花三弄系列電視,暴紅的女星陳德容,八年前閃電結婚,嫁給地產小開後,調整生活步調,不太接戲,也鮮少現身螢光幕,今天難得出席活動,45歲風韻猶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好久不見陳德容45歲氣質依舊風韻猶存,她透保養秘訣,平常自己做菜煲湯,少油少鹽保持愉快心情,但其實仔細看 ,她跟少女時代還是有些落差。

 

▼陳德容45歲氣質依舊風韻猶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德容15歲就出道,無辜大眼加上濃眉,被瓊瑤相中拍電視劇,成為戲劇圈玉女始祖,一年接三檔戲非常忙碌 ,但2011年 嫁給地產小開王贊策後,調整了生活步調 。

 

▼陳德容15歲就出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台視官方頻道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陳德容:「其實一直都有在過濾一些來接洽的戲劇東西,但是我呢最常做的還是代言,其餘時間你知道,就是要陪陪家人。」

 

結婚八年還沒有生小孩,陳德容說,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,順其自然但也不排斥未來領養小孩,目前兩人世界過的還不賴。

 

藝人陳德容:「我想花點時間留在台灣,然後因為台灣是我的出生地,所以我覺得待在自己的故鄉,同時我又可以去做自己的喜歡做的事。」

 

▼陳德容表示,想花點時間留在台灣做自己的喜歡做的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去幾年她都在大陸生活,但最近決定回台灣長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