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燦榮開粉專!「美嬌娘」曝光直播入鏡

2019/11/04 13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劉燦榮開粉專!「美嬌娘」曝光直播入鏡

文史工作者劉燦榮曾受邀各大節目,剖析歷史、分享故事,受到許多粉絲擁戴,先前卻有人利用劉燦榮的名字開設假的臉書粉絲團,氣得他報警處理。現在劉燦榮為了要打擊「山寨」,親自出馬開設粉絲團,不只分享文史知識,還要和廣大粉絲分享他不為人知的精彩生活。

 

▼(圖/劉燦榮提供)

 

據了解,劉燦榮的假帳號在2016年12申辦,不時會以劉燦榮的口吻發布照片及文章,還會回應留言,跟好友互動,當有人留言「社長」時,對方更會熱情回應。

 

劉燦榮對此也做出回擊,在假帳號底下貼出親筆寫下的信:「盧安妍、劉渭城說的才是真話,打擊仿冒,絕不稍怠」、「痛斥!此帳號之假劉燦榮社長,並呼籲請勿受騙上當!」的照片,只是沒想到假帳號居然還反過來盜圖,將照片竄改成「盧安妍、劉渭城說的不是真話」、「痛斥!此帳號為本人真帳號,並呼籲請勿輕信謠言」,當作封面照片繼續欺騙大眾。

 

經過劉燦榮截圖蒐證、報警後,假帳號已刪除有證據的留言,而日前他更親自開設粉絲團「劉燦榮社長」,分享精彩的歷史故事、知識;不時開直播和網友互動;還有許多和嬌妻生活的點點滴滴,但沒想到有熱心粉絲擔心劉燦榮又被盜用,特地私訊他詢問:「這是假的粉絲團嗎?」社長笑說:「這次是真的啦!」終於能讓粉絲一窺「真社長」私底下親切有趣的一面。

 

▼劉燦榮在粉絲團「劉燦榮社長」分享生活點滴(圖/取自臉書劉燦榮社長)

▼劉燦榮在粉絲團「劉燦榮社長」分享生活點滴(圖/取自臉書劉燦榮社長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