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改挺韓國瑜!恬娃慘遭郭家軍退群痛哭:不想活

2019/11/03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改挺韓國瑜!恬娃慘遭郭家軍退群痛哭:不想活

資深女星恬娃是郭董鐵粉,昔日力挺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,對於國民黨推出韓國瑜出征,多次狂酸還斷言,「最多只能拿250萬票」。日前她突然改挺韓國瑜,令許多郭家軍憤怒不已,認為恬娃自打臉,並將她退出眾多郭粉LINE群組,曾馨瑩堂哥曾惠騰更和她決裂,怒轟「別再聯絡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恬娃改挺韓與郭家軍決裂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開店慘賠60萬!女星痛罵:恨死那個姓韓的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恬娃突然改挺韓,令郭家軍看傻眼,本來LINE有加入20個郭粉群組,不料1日一夕之間超過半數群組將她刪除,令她崩潰痛哭,「怎麼會這樣?我真的不想活了,我也跟曾惠騰一直道歉…做人好難,真的心裡好難受,他們郭家軍一直說我自打臉,但我現在真的擔心韓國瑜選不上,堂哥(曾惠騰)對不起、對不起。」

 

▼恬娃日前身為鐵郭粉,近日改挺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郭台銘真的怒了!網詛咒郭母 明反擊提告

 

過去恬娃身為鋼鐵郭粉,力挺郭台銘出征2020,甚至願意全裸拍攝寫真集,並將所得全數捐給郭董。不過當國民黨最終決定派韓國瑜出戰時,恬娃氣到多次砲轟韓國瑜,甚至在節目中預估韓最多只能拿250萬票,還放話若當選要將「頭剁下來讓你當椅子坐」。怎料日前受訪時,突然立場大轉彎改口決定挺韓國瑜。恬娃更在臉書發文,「為了不要對不起中華民國,要把人之初性本善的韓國瑜當作郭董來努力輔選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7歲女星大解放 為郭台銘拍全裸寫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