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飯巧遇晨神!孫生PO照揭私下真實個性嚇壞

2019/11/03 10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吃飯巧遇晨神!孫生PO照揭私下真實個性嚇壞

「晨神」林依晨出道多年,演紅多部經典作品,包括《惡作劇之吻》、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及《蘭陵王》等,演技備受肯定,擁有大票粉絲追隨,親切真誠的待人處事與工作態度,也讓她被外界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。不過,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近日與團員出外用餐時,竟意外巧遇女神本人,使他瞬間化身為小粉絲興奮合照PO網,同時他更揭開女神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依晨出道以來形象極佳,被外界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孫生日前在IG貼出一張大合照,指出他與艾瑞絲、瑋哥和星諠等人,到林依晨弟弟開的餐廳聚餐,沒想到飯吃到一半,竟恰巧遇上林依晨,「大依晨神突然出現!把我們嚇壞!」難得見到偶像的他,二話不說上前詢問女神是否願意合照,結果當時素顏、隨意打扮的林依晨非但沒有拒絕,還十分親切地答應,讓孫生感動直呼:「素顏還願意拍照,完全親民親切極限!」

 

▼孫生與團員聚餐時巧遇林依晨,他曝光女神私下個性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只見照片中,林依晨隨興紮起丸子頭、戴上粗框眼鏡,露出甜美誘人的笑容,身穿淡紫色大學T搭配牛仔褲,展現私底下率性的一面,不過令人稱羨的是,儘管她未上妝,皮膚看起來仍光滑緊緻又白皙透亮,就像一名20多歲的少女一般,完全看不出已經37歲,連艾瑞絲也不斷誇獎女神本人不只很有氣質,連身材都超纖細;讓不少網友看見合照後,都羨慕直呼,「真幸運」、「好想遇到喔」、「女神太美了」、「臉太迷你了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、孫生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依晨17歲入行!20年不換經紀人 關鍵點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