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驗出2條線!Ashly馬桶見血色豆腐渣:好像流產了

2019/11/03 09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驗出2條線!Ashly馬桶見血色豆腐渣:好像流產了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以拍攝詼諧影片走紅,累積超過307萬人訂閱,深受粉絲喜愛,其中團員尼克與同為YouTuber的女友「Ashly老陳」日前甜蜜求婚成功,將於明年2月步入禮堂,如今正在籌備婚事的他們,意外發現疑似懷孕,當時Ashly驗孕出現不明顯的2條線,原以為不一定有中獎,仍照計畫出國旅遊,結果卻在就醫檢查前,出現類似流產的跡象,讓尼克不禁感到難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尼克與Ashly交往多年,即將於明年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自Ashly IG)

 

尼克與Ashly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「Ashly有可能流產了」影片,指出日前Ashly有些微出血的狀況,讓他們有些緊張,隨即向剛升格為爸爸的團員石頭討教後,便懷疑Ashly可能是懷孕,自行驗孕後發現,驗孕棒上出現非常模糊的兩條線,但當時正逢連假第一天,加上兩人隨後又要出國,無法馬上去醫院檢查,因此決定隔天再驗孕確認,沒想到再驗後只剩一條線,他們便猜測應該沒有懷孕,安心按照原定計畫出國。

 

▼日前Ashly發生出現的狀況,驗孕後發現竟出現兩條線。(圖/翻攝自尼克&ASHLY YouTube)

 

不料,在國外旅遊期間,Ashly又發生出血的狀況,且顏色是「深紅色接近咖啡色」,甚至之後還排出類似豆腐渣的東西,讓她感到相當不安,就先詢問曾有流產經驗的尼克媽,結果發現自己的情況竟和尼克媽當時流產過程一模一樣,被對方猜測「有可能流產了」,嚇得她一回國就帶著行李直奔赴婦產科報到。

 


▼出國期間,Ashly又再度出血,詢問尼克媽後發現可能是「流產」。(圖/翻攝自尼克&ASHLY YouTube)

 

Ashly看完醫師後轉述,「他有幫我內診,說子宮什麼的都很健康,看我的狀況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。」因此判斷她並沒有懷孕,身體也很健康,只是虛驚一場;雖然小倆口本就沒打算這麼早懷孕,但得知女友不是真的懷有小生命後,尼克還是難掩失落,坦言自己其實有些難過。影片曝光後,儘管只是誤會一場,但網友仍紛紛留言關心Ashly,建議她先好好休息一陣子,「緣份一定會到的」、「健康沒事就好 ,希望之後可以聽到好消息」、「看得出尼克很想要小孩,但是很尊重Ashly的想法,暖男一枚」。

 

▼擔心不已的Ashly,回國後隨即到婦產科檢查,結果只是虛驚一場。(圖/翻攝自尼克&ASHLY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shly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婚7個月爆分手危機!尼克認和Ashly冷戰 原因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