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不愛他?馮紹峰自爆結婚一年沒戒指

2019/11/02 15: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老婆不愛他?馮紹峰自爆結婚一年沒戒指

馮紹峰與趙麗穎去年10月閃婚,2人今年3月生下一子正式升格為父母。不料,日前他卻在節目上透露,跟趙麗穎結婚至今一年「沒有婚戒」,讓他曾一度懷疑老婆是不是真心嫁給他的,這件事讓他耿耿於懷。

YT廣告

▼馮紹峰在節目上大談婚後心境。(圖/翻攝自微博八卦衝鋒號

 

日前馮紹峰參加實境節目《奇遇人生2》,除了暢談升格為父親的心情外,也談到自己的個性,他透露自己的個性比較糾結,「家中思路最清晰、最灑脫的就是趙麗穎」,雖然當初被她這種個性深深吸引,但婚後趙麗穎過於「理性」,讓他不禁「想很多」。直到某天,馮紹峰脫口而出問趙麗穎:「妳到底是真的想跟我結婚呢?真的喜歡我呢?還是為了要談戀愛,為了結婚才跟我在一起?」深怕對方是因為這樣才跟他步入禮堂。

 

▼阿雅眼尖發現馮紹峰手上並無戒指。(圖/翻攝自微博八卦衝鋒號

 

馮紹峰與主持人阿雅暢談時,被發現手上並無戒指,阿雅詢問之下才知道馮紹峰結婚至今「沒有婚戒」,對此,馮紹峰笑說:「我不知道,我老婆沒有給過我婚戒」,可見他對於這件事相當在意,阿雅則打圓場說「你是聽老婆的。」

 

馮紹峰在節目中的一言一行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「看出在家中的地位了」、「應該婚禮上會互換戒指吧」、「馮紹峰看著是個老嬌妻了哈哈哈哈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麗穎驚爆已離婚!馮紹峰終於痛訴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