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化療嘴破洞 余天曝心聲:會陪妳一起走

2019/11/01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化療嘴破洞 余天曝心聲:會陪妳一起走

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生完第二胎後,發現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和肝,目前正在進行化療。蠟燭兩頭燒的余天今(1)日早上在臉書對寶貝女兒深情喊話,「不管有多困難,爸爸媽媽一定會陪妳一起走」,令人看了不禁感到一陣鼻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余苑綺目前正在進行化療。(圖/翻攝自余天、余苑綺臉書)

 

余天在臉書透露,因為擔心余苑綺化療吃不下,因此常趁著選舉跑行程空檔,前往月子中心探望女兒,「好在老天保佑,綺綺雖然化療嘴破,還是很努力補充營養,讓我鬆了一口氣!」不過,最讓他感到欣慰的是,他對余苑綺說,「女兒妳堅強,我就放心」 ,余苑綺則反而對他說,「爸爸,你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」,讓他不禁感動直呼,「女兒比我想像的還堅強,要我別擔心,還反過來給我加油,這鼓勵聽來心很酸,但我相信我們會是彼此的力量」。

 

▼余天對女兒深情喊話,「不管有多困難,爸爸媽媽一定會陪妳一起走」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)

 

余天同時也附上一段余苑綺抱著寶寶的影片,只見她溫柔地哄著剛喝完奶的兒子入睡,一旁還有媽媽李亞萍陪伴著,聽見余天說,「之後會比較忙一些,可能沒辦法一直過來」,余苑綺堅強回應,「沒關係啦!不用擔心我!我有寶寶陪我」。

 

▼余天也謝謝余苑綺給自己勇氣繼續努力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)

 

余天最後也向女兒喊話,「不管有多困難,爸爸媽媽一定會陪妳一起走」,也謝謝余苑綺給自己勇氣繼續努力,希望一家人能一起克服所有問題,信心喊話,「綺綺加油、我要加油、弟弟也要加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天、余苑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化療指甲發黑!弟曝高風險飲食習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