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管教嚴釀叛逆?李興文兒曾秀大麻嗆:沒幽默感

2019/11/01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管教嚴釀叛逆?李興文兒曾秀大麻嗆:沒幽默感

男星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深夜潛入IKEA,不但在桌上跳來跳去,還脫光衣服作勢洗澡,離譜行徑引起譁然,業者火大報警,他在稍早也被帶回警局偵訊。然而,李堉睿做出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他曾在2018年底,在IG貼出一整罐大麻,更說「大麻是我每天的營養劑」,雖然李興文事後澄清是假的,但兒子的一句「台灣人真沒幽默感」,再度引起爭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李堉睿高三時赴美讀書,畢業返台後處於待業狀態,他在去年底PO出一個玻璃瓶,裡面裝著疑似乾草類的物品,並興奮介紹:「這是THC(四氫大麻酚),它就是不同的化學式,功效是一樣的,至少對我的身體來說,你們應該試試看!」

 

對此,李興文則出面替兒子擦屁股,回應東西是假的,並轉述兒子說法,「只是想要測試大家的反應,想看大家會不會信以為真。」自己也曾罵過兒子,但是對方回「台灣人太沒幽默感了。」

 

▼李興文曾出面替兒子喊冤。(圖/翻攝自李興文 臉書)

 

李興文與太太結婚26年,育有2子,他曾透露對兒子們管教嚴厲,希望他們好還要更好,維持品學兼優,被形容為「軍事化教育」。針對去年底的風波,李興文受訪時表示,因為自己工作忙碌,又對兒子嚴格管教,李堉睿求學時期曾叛逆,翹課長達一周,最後是他去學校處理,也改變對孩子的管教方式,同時強調兒子只是愛現,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。

 

▼李堉睿出現種種脫序行為。(圖/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)

 

 

然而近日李堉睿再度鬧出風波,夜闖IKEA新莊店,還全身脫光使用馬桶、淋浴設備等誇張行為,甚至出現疑似DIY的畫面,惹火業者報警,新莊警分局則依刑法妨害風化、侵入建築物案受理,通知當事人到案,這次恐怕不是一句「測試大家反應」就能解決的事情了。

 

▼李堉睿再度惹出風波,到案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、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興文 臉書、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闖IKEA過夜脫光光!李興文兒遭押回警局偵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