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髮師口臭掛急診!檢查驚得愛滋 下場超悲情

2019/10/31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美髮師口臭掛急診!檢查驚得愛滋 下場超悲情

身體有任何不適,都要儘早就醫,以免小病拖成大病,最後無法挽救。有一名從事美髮業的男子,因為口臭掛急診,醫師原本以為他掛錯了,豈料檢查結果讓人大吃驚,結局超悲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急診科醫師林忠慶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一名35歲男子掛急診,自述味覺怪怪的,且後來變成有口臭,醫師一開始有點傻眼,但因為旁邊有家屬,他便不好意思開口飆罵,於是慢慢聽男子詳述病情。病患透露,朋友突然嫌棄他嘴巴味道很不好聞,「有種很像酸酸臭臭、乳酸發霉的味道」,而且他最近在和別人聊天時,包括和顧客聊天的時候,都因為口臭關係,不太敢面對人群,間接影響到他的生活及工作。

▼病患因為口臭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林忠慶發現男子一邊講話一邊狂喘,認為整個的表現都不對勁,立刻詢問對方是否有合併其他的不舒服,結果男子透露還有體重減輕、很容易倦怠等症狀,林忠慶一聽趕緊安排抽血和X光檢查,確診為肺炎,口腔還有一點一點像是發霉的白點,他覺得病情嚴重,又建議對方做愛滋病篩檢,沒想到檢查結果為陽性。

 

▼病患得了愛滋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男子不知道自己感染愛滋病,所以也沒投藥,等到發病才來就診,當時免疫力已經是最差的時候,「而且是以很嚴重的感染來表現」,因為是急性期,沒辦法去做愛滋病的治療,而是要先將感染壓下來,但難過的是,男子經過1、2次感染,最終仍不敵病魔,過了半年就離世了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從垃圾桶拿舊針筒…繼續注射 9百童染愛滋
扁桃腺結石噴發!乳黃顆粒爆出伴惡臭
人夫偷買春!他下體爆痛流湯 害死兒子頭爛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