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9歲李亞萍病倒送醫搶救!近況曝光 網都哭了

2019/10/30 2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69歲李亞萍病倒送醫搶救!近況曝光 網都哭了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才剛產下第二胎,卻直腸癌復發,讓全家都很擔心,余天夫婦更數次不禁在鏡頭前大哭,弟弟余祥銓也不斷為姐姐集氣加油,不料今(30)又傳出李亞萍氣喘發作送到急診室,讓名嘴狄志偉心疼含淚曝余家目前的狀態。
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李亞萍受訪談到女兒近況,曾數次忍不住大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余苑綺癌症復發後,大家紛紛加油打氣,希望她能戰勝病魔,對於還得忙著打選戰的余天,可說是蠟燭兩頭燒,十分擔心女兒病情的李亞萍,還今傳氣喘發作,狄志偉在臉書上揪心發文,「心疼亞萍姊,都病了,余大哥也暴瘦,還要拚選舉,蠟燭多頭燒。」但他也強調,現在余家要接受的訊息太多,我雖然也心急,但也不方便參與任何意見,或者是轉達什麼樣的訊息。

 

▼余苑綺癌症復發後,仍堅強面對病魔,只盼能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給余家時間!自行去判斷! 這段期間很多朋友私訊要我代為轉達,大家都想幫忙苑綺,現在余家要接受的訊息太多,我雖然也心急,但也不方便參與任何意見或者是轉達什麼樣的訊息,就由他們自己決定!倒是心疼亞萍姊,都病了,余大哥也暴瘦,還要拚選舉,蠟燭多...

Posted by 狄志偉 on Tuesday, October 29, 2019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亞萍表示自己昨(29)晚間氣喘發作,最近因太擔心女兒近況,常會吃不下、睡不好,令狄志偉忍不住在臉書上喊話,「你們要保重啊⋯⋯你們都要撐下去,現在綺綺化療很虛弱,無法被探視,很多朋友的心意,余家只能心領,但不管結果如何!大家的心與你們同在!」,綺綺生病後還怕自己會影響家人生活,她每次一看到余天到病房,就會說「你不用來啦,爸爸我很好,你不要擔心!」,更令余家人感到心疼,只希望她能盡快度過難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亞萍也病倒!半夜送急診 痛訴鹿胎盤素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