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8歲仍處男!謝震武與妻交往3年沒上床 內幕曝

2019/10/30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8歲仍處男!謝震武與妻交往3年沒上床 內幕曝

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,爆氣開炮韓國瑜10多分鐘引發關注,事後妻子李月娥也在此敏感時機,辭去台中市市府顧問一職,出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,掀起一番熱議,更有網友翻出謝震武15年前上節目《康熙來了》的片段,夫妻倆的親密互動也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震武對家庭生活始終保持低調,不過他2004年在《康熙來了》大方分享與老婆的交往過程,當時李月娥的一個大學同學,剛好是他的國中同學,謝震武與一群當兵同袍去聯誼,他形容當晚「她們所有同學都長還不錯」,直到李月娥頂著飄逸長髮走進來,讓他當場一見鍾情,趕緊和朋友換位置,坐在旁邊,「那一個晚上我就不動,就坐在她旁邊。」

▼謝震武曾上《康熙來了》。(圖/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)

 

謝震武透露,2人才認識2天就牽手了,半個月就接吻,但被問到何時有下一步進展,他則坦言自己是很虔誠的天主教徒,和老婆交往3年多都沒有發生關係,直到28歲左右結婚,才終於脫離「處男」之身。他表示,自己對性這一部份比較膽小,但是他熟知很多情侶之間可以調情的方式,並解釋「正常男女之間它會有愛撫,它會有很多其他的事情…」,留下許多想像空間,這才讓小S和蔡康永恍然大悟

 

▼謝震武透露與老婆的相處點滴。(圖/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)

謝震武也大讚老婆手段很好,他自己是比較會撒嬌的那一方,老婆常常說他像個大孩子一樣,因此夫妻倆吵架吵不太起來,「她曉得我是沒有辦法容忍那種家裡面氣氛很僵的那種人,她只要把氣氛弄得很僵我就掛了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、臺中市政府文化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兄弟?謝祖武、謝震武「真實關係」首度曝光
謝震武引8字古語!怒飆韓國瑜10分鐘 網看傻
謝祖武遭韓粉出征!韓國瑜親回34字:別再反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