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丑「九孔妹」隔10年近況曝!神級顏值驚呆

2019/10/29 09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女丑「九孔妹」隔10年近況曝!神級顏值驚呆

節目《全民最大黨》從2007年開播,以詼諧的方式評論時事,是當時頗受歡迎的綜藝節。其中「九孔妹」為節目中少數的女成員,不計形象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,她出道至今已經邁入第10年,也逐漸擺脫女丑形象,成為濃眉大眼的氣質美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女星陳若穎身高172公分,一雙美腿長達113公分,更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,她在2010年加入節目錄影,憑著「九孔妹」一角爆紅,也曾擔任過國光女神,逐漸在演藝圈中嶄露頭角。而她其實是舞者出身,2014年成為女團「微女神 breeze」一員,因此有「微風女神」之稱。

 

▼陳若穎擁有纖細身材跟修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陳若穎臉書)

 

 

陳若穎曾透露,當初參加節目錄影時,僅在一旁擔伴舞女郎,不料卻引起網友討論,疑惑為什麼九孔要男扮女裝跳舞。話題一出,隔天製作人隨即讓陳若穎與九孔一起演出短劇,從此成了節目中少數女演員。不過她也表示,加入新的經紀公司後,被限制形象、不能變醜,但個性直率的她,在直播節目上絲毫沒有包袱,仍願意模仿當年橋段。

 

▼陳若穎是舞者出身,有微風女神之稱。(圖/翻攝自陳若穎臉書)

 

 

 

陳若穎出道邁入第10年,為了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,發行「陳若穎 遇見美好 2020慈善寫真年曆」,她一手包辦髮型、定妝、服裝等,連拍攝視覺設計、企劃都自己搞定,事前籌畫了一年,相當用心。如今她也將轉戰戲劇圈展,期待她在演藝圈能發光發熱。

 

▼陳若穎拍攝寫真年曆感謝粉絲的支持。(圖/翻攝自陳若穎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若穎臉書、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0kg網紅懷孕5個月!爆腰長2大腫塊 近況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