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與男友床照外流!17歲AKB救世主淚崩宣布退團

2019/10/28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爆與男友床照外流!17歲AKB救世主淚崩宣布退團

被視為日本女團「AKB救世主」的17歲女偶像矢作萌夏,曾在今年6月爆出戀愛風波,話題延燒幾月後,她突然在27日於節目中無預警宣布退團,還講到一度掉淚,在網路上引熱議。據了解,她會在明年的握手會後畢業。

 YT廣告

年僅17歲的矢作萌夏,憑藉甜美外型跟小惡魔氣質讓她人氣大漲,今年被公司力捧,成為AKB48的新王牌成員,因而有「AKB救世主」之稱,並在上個月推出的單曲中擔任中心位置,星途相當順遂。不過她在6月被爆出其實有男友,兩人是同學,學校中很多同學知情,讓粉絲相當崩潰。

 

▼矢作萌夏被流出與男友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根據日媒報導,兩人交往的事情連學校老師都知道,更陸續流出床上自拍、出遊等親密照片,但是矢作萌夏否認戀情,表示「全都不是事實」,並強調照片都是捏造的,當時鬧得沸沸揚揚。

 

▼矢作萌夏極力否認戀情,強調都是捏造。(圖/翻攝自矢作萌夏推特)

 

 

 

事隔多月,矢作萌夏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,無預警宣布退團,更是說到一度哽咽,最後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下來。之後她也在官方blog中表示,會在明年2月1日的握手會後退出,並感謝粉絲1年半以來的支持,也表示這是她思考很多後,才做出決定,接下來會好好考慮自己想做的事與想走的路。

 

▼矢作萌夏宣布退團宣言時忍不住爆哭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▼矢作萌夏感謝粉絲支持,將會思考未來動向。(圖/翻攝自矢作萌夏推特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矢作萌夏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男神酒後衝突!女星秒脫衣蹦奶勸架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