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播新聞胸前藏吉娃娃!美女主播揭幕後真相

2019/10/27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播新聞胸前藏吉娃娃!美女主播揭幕後真相

美女主播李文儀日前被網友捕捉到,在播報新聞時,竟然帶了一隻「吉娃娃」在胸前,一系列照片成為討論話題,甚至還紅到國外,為了解釋這個可愛的誤會,李文儀PO文說明「吉娃娃的內心世界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主播帶吉娃娃上班」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身為主角的李文儀,當時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以為所謂的「間諜吉娃娃」是形容她播報時很神經質,經過朋友解釋後,她才恍然大悟,笑說那隻「吉娃娃」越看越可愛。

 

▼主播李文儀日前被網友捕捉到,在播報新聞時,竟然帶了一隻「吉娃娃」在胸前。(圖/翻攝自 李文儀臉書)

當時李文儀穿著白色連身洋裝、粉紅色西裝外套,胸前搭配了一串黑白珍珠項鍊,黑色珍珠就這麼剛好的排列出眼睛與鼻子,洋裝的白色是毛髮顏色,粉紅色的外套邊緣則描繪出吉娃娃的輪廓,看似正常不過的打扮被大肆討論,這應該是服裝師始料未及的。

 

▼李文儀正常不過的打扮被大肆討論,應該是服裝師始料未及的。(圖/翻攝自 PTT

李文儀在臉書PO文解釋這有趣的誤會,「『吉娃娃』的真面目,大家認得出來嗎?這就是吉娃娃的『內心世界』,其實它是件美麗的白洋裝,但搭上了黑白珍珠項鍊和粉外套,不知為何就『變身』了!(但不得不說,發現的人還真有創意啊!)」網友紛紛留言:「能被用心收看的網友發現,服裝與配飾與吉娃娃相似度,也算是另種額外的收獲」、「網友都很有想像力」、「真的好像吉娃娃,兩邊是眼睛,中間的是鼻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李文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解放半球!周曉涵濕身泡SPA…一起身雪乳被看光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