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男曬混血女友0濾鏡照!真實樣貌曝光 網看傻

2019/10/25 2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黑男曬混血女友0濾鏡照!真實樣貌曝光 網看傻

網紅黑男因拍攝配對節目「街頭邱比特」而爆紅,他在去(2018)年做配對時,意外結識了荷蘭混血美女Lucy(盧蓁),4個月後兩人正式交往,兩人越愛越大方,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。黑男今(25)日突然曬出女友「0修圖、0濾鏡」照,讓網友們全看傻,大呼「根本沒差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黑男在去年做配對時,意外結識了荷蘭混血美女Lucy(盧蓁),4個月後兩人正式交往。(圖/翻攝自Lucy IG)


只見Lucy綁了兩根魚骨辮,白裡透紅的肌膚配上立體的五官,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她,簡直就是真人版洋娃娃,穿上荷葉邊上衣更飄仙氣。黑男寫下,「iPhone XS 0修圖0濾鏡,自然光」,強調這張照片不但沒經過修圖,更沒有調濾鏡,是100%純天然。照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「太美了」、「真的超漂亮」,就連Lucy本人也笑回,「你是哀鳳銷售員嗎哈哈哈哈」。

 

▼黑男PO出女友0濾鏡、修圖照。(圖/翻攝自黑男IG)


事實上,黑男大方認愛Lucy後,由於兩人相差12歲,卻招來酸民的酸言酸語,「年輕肉體很好用吧」、「(盧蓁)也是為了名氣甘願被大好幾歲的噁男上的膚淺女孩,不意外啊呵呵,想不到魯珍(盧蓁)才大我幾歲呢」,Lucy當下也直接回覆酸民,「沒必要對一個對你來說是陌生人的人惡言相向」。


▼黑男語Lucy之前遭酸民批評。(圖/翻攝自黑男IG)

 

事後,黑男也霸氣的告訴Lucy:「放心吧,我在」。Lucy解釋,其實自己並不在意他人的三言兩語,只是有感於網路霸凌的普遍,「言論是把無形的刀,已傷害無數的人也帶走無數人的生命」,最後她也期盼世界能夠多幾分愛的力量。

 

▼Lucy期盼世界能夠多幾分愛的力量。(圖/翻攝自Lucy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ucy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男放閃混血嫩妹...酸民嗆好用 她發火痛罵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