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尾妹移車爆邪惡視角!真實身分曝光 本人回應了

2019/10/25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馬尾妹移車爆邪惡視角!真實身分曝光 本人回應了

日前有一名男騎士出門時,在一處巷弄發現一名綁馬尾的女子,機車被兩邊的車輛卡住,她嘗試移車,但因為身材嬌小,無法將車給牽出,男騎士見狀立刻下車幫忙移車,暖舉獲得一片讚賞。不過,許多網友的重點全放在女子的火辣身材,討論十分熱烈。現在這名女子也被肉搜出,真實身分曝光了。

YT廣告

男騎士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社團PO出影片,畫面中可見一名綁馬尾、身穿黑色低胸背心及白色短褲的女子正在移車,但一旁的機車硬插,導致2輛機車緊貼,遲遲無法將車移出,他看到對方疑似遇到困難,馬上下車關心:「需要幫忙嗎?」並直接伸手將2側的機車移開,女子成功脫困,向他道謝「這樣就好,謝謝你!」

 

▼馬尾妹引發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男騎士的暖心舉動曝光後,引發一番熱議,不過有許多人重點都放在女子的火辣身材,紛紛歪樓:「這角度真的太棒了」、「這視野…有點罪惡啊」、「終於發現行車記錄器的重要性,我要安全帽跟胸前各裝一個,安全無死角!」、「角度抓的真剛好」。消息傳出後,該名女子看到新聞報導,也隨即在臉書做出回應,坦承自己就是影片中的人。

 

▼馬尾妹本人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簡莫莫 - Nemo臉書)

 

據了解,這名女子是直播主莫莫,本名簡家寧,畢業於醒吾高中,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時常在頻道上與粉絲互動,也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,她坦言睡醒就被一堆朋友的訊息轟炸,正當她還滿臉問號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因為移車的事情上了新聞,「沒想到人生第一次上新聞,是因為這樣…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」,她謙虛表示:「謝謝大家不嫌棄小女(小女子)」,並希望可以找到幫忙移車的男騎士,「可以請你喝杯咖啡,說聲謝謝」。

 

▼馬尾妹是一名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簡莫莫 - Nemo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、簡莫莫 - Nemo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甜美正妹放天燈徵男友 網友看到她「內心慾望」驚呆了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