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罹憂鬱症!24歲世新郭雪芙驚爆輕生 真相曝光

2019/10/24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罹憂鬱症!24歲世新郭雪芙驚爆輕生 真相曝光

24歲女歌手楊上昀曾被形容是「世新郭雪芙」,今年初才推出首張EP,不料今(24)日卻傳出她不堪網路霸凌,因此在家輕生,家人發現後在IG發文,「我的女兒剛剛燒炭輕生了,給這個社會做了不好的示範」,嚇壞許多網友,不久後真相也隨之曝光了。

YT廣告

▼楊上昀被形容是「世新郭雪芙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上昀IG)

 

 

楊上昀9月在臉書自曝有憂鬱病史,今(24)日在IG發限時動態,寫下:「一出生就不被祝福的孩子,24年來我的心就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我掉進去又爬出來,再掉進去又爬出來,這次我真的摔下去了,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洞裡顫抖,為什麼是我?對不起,我當不了你們的正能量女孩了,我想也許再見,我已經千瘡百孔了,你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」,字字句句充滿負面情緒。

▼楊上昀驚傳輕生。(圖/翻攝自楊上昀IG)

 

 

 

沒想到,一名自稱是楊上昀家人的網友隨後發文,「最近因網路暴力和一些突發事件,我的女兒剛剛燒炭輕生了,給這個社會做了不好的示範,現在還在急救中,希望大家多給她留言打氣,希望她能度過難關」,並表示「我們家人都在陪他,請不要打擾上昀的朋友和家人,請大家留言為她祈福,我們會唸給他聽,希望他快點醒來」。不過,楊上昀隨後刪掉這些發文,並出面澄清:「我的帳號被惡性盜用了,請不要相信無端揣測,抱歉最近發文有點負能量,但我很堅強不會做傻事,沒事!」並指責盜用者「你是拿別人手機亂發文的詐騙集團」。

▼楊上昀出面澄清。(圖/翻攝自楊上昀IG)

 

 

事後,楊上昀在IG發文澄清,透露最近的確有點負面,「一直以來在大家心裡我都是很正能量的形象」,但她坦言自己沒那麼堅強,雖然最近遇到很多事,可是她很珍惜自己的生命,「儘管憂鬱症纏身,我也在努力活下去,因為我希望我能用我自身的力量讓更多有憂鬱症的人好起來」。

 

楊上昀向所有粉絲朋友道歉,「讓你們擔心了,我的手機被惡性盜用,我不知道誰這麼無聊惡作劇說我輕生,但我儘管不是一個正面的人,儘管最近發生很多事情,但我一直努力在想辦法努力活下去」,因此她不會選擇輕生,要大家不要相信這些惡作劇,最後她表示:「這世界有很多的不如意,我會盡快回到大眾面前,繼續當你們的美力女孩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上昀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