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惠善婚變後首受訪 再挖離婚內幕:很冤枉!

2019/10/23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具惠善婚變後首受訪 再挖離婚內幕:很冤枉!

韓國女星具惠善憑著韓版《流星花園》走紅,今年8月卻與安宰賢傳出婚變消息。然而,由於兩人不停隔空開火、放話,讓外界始終對於兩人離婚主因霧裡看花。曾表示要退出演藝圈的具惠善,過沒多久便接受媒體訪問,首度公開婚姻破碎的主因竟是「某一天,安宰賢跟我說他變得不心動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具惠善自爆出婚變後,曾在IG不斷貼文指控,甚至表示安宰賢嫌棄自己「沒有性感的乳頭」。日前,她接受韓媒獨家專訪時,首度透露,「安宰賢為了練習演技搬去公寓後,就很少跟我聯絡,漸漸地,公寓成了我們分居的空間。」她也表示夫妻兩人結婚三年以來,不曾有過重大爭吵,「離婚對我來說太冤枉了。」

 

▼具惠善自爆出婚變後,曾在IG不斷貼文指控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

 

具惠善談起兩人最後一次的通訊,是自己正在住院的時候,男方只告訴她要去家裡拿冬天的衣服。昔日恩愛的夫妻,演變成今日針鋒相對,具惠善緩緩地吐出心裡話,「我不愛他,因為他不再愛我了。經過這次的事,我學到不該相信愛情,而是要相信自己。」而她也表示離婚只是人生中發生的一件事而已,不希望離婚成為人生的傷疤,將來也會復出並堅強活下去。

 

相較具惠善婚變後首度公開受訪,安宰賢則是默默的刪除了所有IG貼文,也取消對女方的追蹤。自婚變以來,兩人話題從不間傳,安宰賢被爆出愛與女生單獨約會、嫌棄嬌妻不性感的黑料;具惠善也被報導,常常疑神疑鬼,懷疑另一半外遇,甚至擅闖男方家中,根本是恐怖情人。看來兩人的恩怨情仇,並非常人能理解,但確定的是,這對銀色夫妻檔的感情是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

▼安宰賢默默的刪除了所有IG貼文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、具惠善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心如、霍建華爆婚變!痛訴驚人真相 網哭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具惠善 安宰賢 婚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