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大姑爆負債啃老 親曝10年超狂職業打臉

2019/10/23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大姑爆負債啃老 親曝10年超狂職業打臉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結婚,兩人育有女兒「Aila醬」及兒子「小小傑」,幸福的婚姻羨煞眾人。而福原愛的39歲大姑江恆亘擁有凍齡美貌,曾在PTT表特板爆紅,但引來網友好奇詢問「都在旅遊沒工作」,她現在也親上火線,曝光自己從事10年的職業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江恆亘曾被日本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不僅生活開銷全靠父母支助,甚至還負債累累,連信用卡都無法申辦。江恆亘的友人也曾出面直指她難相處,常擺出一副「我要當老大」的樣子。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對於被形容像「怪獸大姑」,江恆亘透過經紀人回應《週刊文春》,表示「我很重視和小愛的緣分,我們就像姊妹一樣,看到可愛的東西一定會買給她。」

 

▼江恆亘擁有凍齡美貌,看不出已39歲。(圖/江恆亘IG

 

▼江恆亘在PTT爆紅。(圖/江恆亘IG

 

而近日又有網友疑問江恆亘怎麼都可以到處旅遊,質疑她都不用工作?對此,江恆亘也在VLOG解答,「我在英文學校工作已經快10年了,從老師一直做到主任。」她表示,由於學校的作息是固定的,且校長相當信任自己,因此會趁著休假空檔安排旅遊行程,「只要避開大型活動,我都是可以休假的。畢竟我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,有很多的假期。」她強調自己是很認真工作的。

 

▼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後生活幸福。(圖/福原愛IG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恆亘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爆全家靠娜娜養!歐陽妮妮忍1年首吐心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