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指醜化李小龍?名導電影遭陸撤檔

2019/10/19 21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被指醜化李小龍?名導電影遭陸撤檔

知名導演「昆汀塔倫提諾」執導的電影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票房叫好叫座,但原定25號要在大陸上映卻臨時喊卡,外傳和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爸爸在片中形象疑似被醜化,向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,要求電影改善有關聯,但對此官方並沒有任何說明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電影預告 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:「演員們,時常必須做出很多危險的動作。」


▼知名導演的電影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,25號要在大陸上映卻臨時喊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好萊塢兩大男神,李奧納多、布萊德彼特,搭檔合作的電影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,在北美票房叫好叫座,原本25號要在大陸上映,如今卻突然被撤下檔期,外傳和片中這劇情有關係。


▼片中經典重現李小龍武打英姿,只不過角色描繪設定引發質疑。(圖/翻攝自 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電影)

 

電影預告 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:「我的手是天下無雙的致命武器,如果在比劃中,我失手殺死了你,我會去坐牢。」

 

片中經典重現李小龍武打英姿,只不過角色描繪設定引發質疑,根據好萊塢報導,當時電影一出李小龍女兒就相當不滿,表示電影中將李小龍變成一位愛吹噓的吹牛者,實際狀況並不是那樣的,認為有醜化爸爸形象,傳出因此向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改善,造成片子突然喊卡,但對此官方沒有任何說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電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