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子涵又說謊?上節目稱讀北一女 真實學歷遭起底

2019/10/19 2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子涵又說謊?上節目稱讀北一女 真實學歷遭起底

連千毅之亂意外牽扯出辣模子涵,近日她黑歷史頻頻被挖出,被起底疑似涉入賣淫、謊稱富家千金,即便她PO出良民證自清,也強調未曾說過自己是千金,但網友仍對子涵抱持懷疑。就連她2013年發的文章也被人找出,當時曾自稱是北一女學生,以「高學歷正妹」上節目,但實際上子涵只是育達高職夜校生,甚至還被退學,直接重重打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辣模子涵黑歷史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Joanna 子涵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 

網友們翻出子涵曾在2013年上節目「正妹愛讀書」單元,當時還以高學歷正妹自居,子涵還翻拍報紙上的節目片段發文,寫下「哪天放影片好了!」底下就有網友驚訝留言「??妳高學歷」,子涵直接回覆「北一女哈哈哈」,有意隱瞞自己高職夜校被退學的事實,並向外謊報學歷。


▼子涵對外謊爆學歷被網友拆穿。(圖/翻攝自臉書Joanna 子涵

▲子涵上節目謊稱高學歷、北一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oanna 子涵)

 

▲子涵上節目謊稱高學歷、北一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oanna 子涵)


不過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子涵的國中老師近期受訪表示,子涵在學時與同儕和師長關係融洽,既乖巧又有禮貌,雖然當時已出道拍戲的她,毫無藝人架子,仍與同學處得很愉快。不過老師也透露,她後來到台北的高職就讀,「疑似結交了大她好幾歲的男友,因此出現了不良的行為,直到二年級上學期,就沒有再就讀。」

 

▼子涵PO良民證自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Joanna 子涵

 

而身陷風波的她,也在臉書發文PO出良民證自證清白,證明自己並無犯罪等前科,也澄清並非富家女出身,努力賺錢只是想報答家人的養育之恩,也盼外界勿打擾家人的生活。不過子涵所曬出的良民證網友似乎不買單,有人點破「罰金、罰鍰一樣良民證上無紀錄吧」,警方也指出,良民證是刑事紀錄的證明,諸如緩刑、拘役、罰金等情況都不會列出,例如子涵曾在2015年吸食安非他命,驗尿結果呈現陽性,但因初次被捕,檢方給予緩起訴,也未記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Joanna 子涵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子涵PO良民證反擊 警打臉:吸毒緩起訴仍可申請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