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粉絲也瘋狂!李安返台宣傳 威爾史密斯嗨比YA

2019/10/19 16:06 字級:
讀稿
粉絲也瘋狂!李安返台宣傳 威爾史密斯嗨比YA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,18日二度訪台,將和導演李安一起宣傳新電影《雙子殺手》,上百名粉絲熱情接機,威爾史密斯作風親民,不只幫忙簽名,對於合照更來者不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出機場立刻對鏡頭比了一個大大的YA,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,二度訪台宣傳電影,面對百名粉絲熱情接機,作風相當親民。

 

導演李安vs.記者:「工作快兩個月了在宣傳,辛苦了辛苦了,然後今天剛好在日本就剛好提早回來,這次回來就是處理金馬的事情嗎,還沒有還沒有,到時候再說。」

 

▼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,一出機場立刻對鏡頭比了一個大大的YA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威爾史密斯擔綱主演,李安執導的電影雙子殺手,其實是圓了自己的夢想,因為過去訪台時,他就曾隔空喊話想跟李安合作。

 

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(2013):「李安導演我已經來了,我來到你的家鄉,來找你了,你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,我希望能跟李安合作,告訴他快一點找我,不然我就越來越老了。」


▼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,面對百名粉絲熱情接機,作風相當親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如今美夢成真和李安浩浩蕩蕩來台宣傳,預計將停留5天四夜,21號晚上,更將舉辦紅毯見面會和大家近距離接觸,好讓粉絲一睹巨星丰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