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養眼快看!索爾和洛基愛的抱抱 男神High翻天

2016/04/12 20:00 簡立喆 字級:

●(文/簡立喆)

看到克里斯漢斯沃在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裡面的演出,真的是萌翻了!讓我忍不住挖出「雷神」來複習,還一次給大家兩個帥哥顧目珠─「雷神」+「洛基」。

其實不管是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裡的「雷神索爾」還是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裡的「狩獵者」(都是以克里斯漢斯沃的角色為主命名的喔!),克里斯漢斯沃幾乎都在演自己,雖然電影裡看不到什麼特別出色的演技,但是有他帶點傻傻萌萌噠陽光笑容和健美身材,無論男女都會覺得賞心悅目。而克里斯漢斯沃本人,就是個帶點傻氣的大男孩,在專訪他和另一位男神─演雷神弟「洛基」的湯姆希德斯頓的時候,更可以清楚比較出兩個人的談話反應。

當時有網友用「雷神2」男女主角的海報KUSO成雷神和洛基熊抱在一起的圖片,我拿給兩位男神看,雷神立刻開懷大笑,說他想要這張海報做紀念,但並沒有多做評論,而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則是立刻舉一反三,問說不知道這張海報能刺激多少票房?還追問克里斯漢斯沃要把海報掛在哪裡,思路顯然比雷神細膩很多;這兩個人現實生活中的反應,正如同「雷神」和「洛基」角色一樣,一個是單純直率的大隻佬,一個是則是細心聰明的謀略家,也難怪當初湯姆希德斯頓最早試鏡爭取的是「雷神」角色,最後卻是如此安排,劇組選角可謂相當成功。

雖然這個月即將上檔的漫威「復仇者聯盟」系列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裡面沒有「雷神」兄弟檔,不過明年《雷神3:諸神黃昏》就可以看到雙帥再度合體囉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