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王傳一爆車震女星 上上下下!紀言愷直擊幽會現場

2019/11/07 15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【獨家】王傳一爆車震女星 上上下下!紀言愷直擊幽會現場

偶像劇男神王傳一2018年5月證實結婚,而且對象就是曾經傳出緋聞的「蠍子女」林筱薇,兩人育有一女,婚姻美滿。然而王傳一近日卻被爆料與一名女子過從甚密,兩人不但一起買菜,還疑似在公園旁車震,整個過程都被紀言愷目擊,氣得他當場揭發戀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傳一與林筱薇結婚2年多,從交往到結婚的過程相當低調,一直到被媒體報導,他升格人夫的消息才曝光。而他也相當保護女兒,顯少讓女兒露出正臉,不過他曾PO出女兒肥嫩小腿的模樣,還說「什麼是肥美,這就是了」,是個十足的女兒傻瓜。豈料王傳一近期被紀言愷砲轟「變了」,甚至被抓包車震現場。

 

紀言愷表示,他那天剛從餐廳下班,爸爸要求他回家發想新菜單,正為此煩惱不已時,看到熟悉的身影,「那個姿勢、那個動作,是我大哥(王傳一)不會弄錯」,但是卻看到讓他震驚的景象,王傳一竟然在深夜單獨跟女生約會,而且對方還不是太太林筱薇。兩人動作親密,王傳一還貼心地將大部分的袋子提在自己手上,這讓紀言愷崩潰大喊:「他什麼時候開始會說謊,大哥說要出來買菜,他變了!」

 

▼紀言愷相當糾結要不要揭穿戀情。(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 

為了查明真相,紀言愷決定偷偷跟在兩人後面,結果看到兩人一路往車子走去,最後一起上了後座。接著,更讓他吃驚的一幕出現了,車子竟然開始晃動,兩個人正在車震!他目擊這離譜一幕,忍不住直呼王傳一這一變,也變得太新潮。他躲到車子旁,車身還是不斷晃動,他坦言當下心情很複雜,「我從小到大敬愛的大哥,竟然在跟人家車震」,他的內心相當糾結,「我應該離開裝沒事,還是檢舉他?」最後紀言愷心中的天使戰勝惡魔,決定打開車門揭穿這段不倫戀。

 

▼紀言愷相當糾結要不要揭穿戀情。(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沒想到車門一開,紀言愷的第一句話竟是「你在車上打豬肉?」其實王傳一與不明女子根本不是車震,而是在車上「打豬肉」,一上一下的動作讓車子晃動,才會產生車震的錯覺。紀言愷這時定眼一看,發現王傳一身旁的女子是女星魏蔓!在紀言愷追問之下,兩人才坦承最近接下東森自製戲劇《美味滿閣》的男女主角,劇中因為有場要打豬肉發洩情緒的戲,所以才會特別想要勤加練習,而兩人又工作滿檔,不得已只能用這種方式練習。而王傳一也不忘宣傳《美味滿閣》的播出時間,強烈要求大家一定要收看首播,以抵銷這個荒謬的誤會,也不會白費他們這麼認真練習。

 

▼紀言愷相當糾結要不要揭穿戀情。(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 

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《美味滿閣》將於11/18(一)首播,該劇集結王傳一、魏蔓、龍劭華、苗可麗等人氣超夯的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森首部黃金9點檔 《美味滿閣》龍劭華帶頭玩開箱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