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姊妹情深!太妍也患憂鬱症 為雪莉這樣做暖哭眾人

2019/10/15 10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姊妹情深!太妍也患憂鬱症 為雪莉這樣做暖哭眾人

韓國女團 f(x) 前成員雪莉(Sulli)14日被證實在家中上吊輕生,粉絲紛紛湧入她的IG哀悼,不少藝人也取消各種演藝行程致哀。其中與雪莉情同姊妹的太妍,15日預計發表的回歸預告也決定延後發布, 許多歌迷心疼表示「延遲多久都沒關係,只希望妳好好的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雪莉與太妍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
從小學開始雪莉就與太妍、Tiffany一起展開住宿的生活,直到太妍加入少女時代,兩人才各自居住,雪莉曾在節目中泣不成聲的表示「兩個姊姊無論從哪方面都非常愛護我,兩個人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姊姊。」與雪莉感情深厚的太妍,給人形象十分陽光,她卻也曾在6月時,於IG上與粉絲互動中自曝,自己正為憂鬱症所苦,已經透過藥物治療中,嚇壞所有粉絲!Tiffany也坦承自己很害怕站在人群見面,曾因此接受過心理諮詢。

 

▼太妍曾在節目中透露,對於雪莉十分做自己的行為表現,擔心她會有負擔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
2018年底雪莉的第1個個人實境節目《雪莉商店》開張,太妍也到現場為雪莉應援她接受訪問時表示「即使沒有對話,彼此也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程度。不是有那種隔很久見面都不會尷尬的關係嗎?我和雪莉就是這樣。」許久未見的兩人都流露出非常想念彼此的模樣,彼此深深擁抱在一起,而今發生如此憾事,令不少歌迷也對太妍表達關心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雪莉IG)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莉輕生前手寫信曝光!粉絲看到「這句話」全淚崩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