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Mia暴風抽高!鉛筆腿基因神遺傳 網看呆

2019/10/13 16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4歲Mia暴風抽高!鉛筆腿基因神遺傳 網看呆

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因合拍戲劇相戀,兩人在2015年結婚後,陸續生下一對寶貝兒女「Sunny」和「Mia」,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娃、分享生活日常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,羨煞大批粉絲。而一家人近日出門游泳,4歲的Mia及2歲的Sunny成長速度驚人,身高已經開始抽高,完全展現爸媽的超強基因,網友驚呼掀起一陣討論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楊銘威近日在Instagram分享近況,貼出一張與兒女出遊合照的照片,紮起丸子頭的Mia穿著一身淺粉色連身泳裝,光著腳丫,對著鏡頭燦笑比YA,身上綁著游泳圈,看來心情相當興奮;而一旁的Sunny含著奶嘴,同樣也打赤腳,綁著游泳圈,一家人似乎準備去游泳玩水,親子同框的畫面超溫馨。

 

▼4歲Mia及2歲Sunny成長速度驚人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G

 

不過,特別引起網友注意的是,站在楊銘威身旁,兒女的身高竟然已長到爸爸的大腿,Mia更是到達他的腰部,一雙小腿又直又長,身材比例超級好,看得出遺傳了爸媽優秀的長腿基因。

 

▼3歲時的Mia已經展現超齡的麻豆架式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G

 

據悉,方志友和楊銘威的身高都有一定的高度,分別是168及175公分。先前楊銘威也曾曬出女兒的泳裝萌照,Mia一頭烏黑長髮隨風飄揚,她穿著粉色連身開高衩泳衣,展現逆天纖細長腿,不論是眼神還是姿勢全都到位,當時萌翻一大片網友的心,紛紛留言讚嘆:「有model的潛能」、「妞表示:哪裡都是我的伸展台」、「會不會太正了」、「小辣妹」、「明日之星」,不過還有人打趣地說「爸爸要擔心了」。

 

▼女兒完全遺傳方志友的長腿基因。(圖/擷取自方志友臉書

 

▼方志友有168公分,楊明威則是175公分。(圖/擷取自方志友臉書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方志友 楊銘威 Mia Sunny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