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睹二哥求神!郁方6歲女兒驚曝:肚子有個洞

2019/10/12 14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目睹二哥求神!郁方6歲女兒驚曝:肚子有個洞

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3年,育有2兒1女,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,讓她被視為是嫁入「豪門」和「好門」女星的榜樣,郁方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,和育兒趣事,她今天(12日)發文提到,6歲的女兒屢次提到出生前的「胎內記憶」,真實度超高的內容,讓她覺得不可思議:「我也很難分辨真偽。」

YT廣告


郁方2006年嫁入豪門,擁有上億身價,家庭生活十分美滿的她,12日在臉書PO文,提到女兒過去屢次提到「胎內記憶」,內容甚至與現實生活呼應,今天(12日)吃早餐時,女兒又說,她以前沒有來過地球,她以前沒有爸爸媽媽,她跟其他的小baby在天上玩溜滑梯、單槓,那一天看到二哥跟天神求,一點也求,二點也求,三點也求」,神奇的是,郁方的二兒子大約2歲時,在某天半夜12點,真的有起床跟菩薩請求:「請給我一個妹妹。」

 

▼藝人郁方嫁入豪門,與老公感情好,家庭生活美滿。(圖/翻攝自 郁方臉書)


郁方女兒還說到,「她說她來,她喜歡媽媽,也喜歡爸爸,她說她從我肚子中有個小洞看到爸爸好帥,大哥二哥好帥,還喜歡阿公阿嬤,所以她想來我們家」,稚嫩的童言童語,竟與事實相呼應,讓郁方實在難辨真偽。

 

▼郁方女兒提到胎內記憶,「看到二哥跟天神求妹妹」。(圖/翻攝自 郁方臉書)


郁方曬出女兒的一系列萌照,神奇的「胎內記憶」言論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妹妹是上天派來溫暖的天使,家裡快樂的開心果」、「 一切都是緣份,上天自有最好的安排」、「二哥應該很疼妹妹,全家都很愛妹妹」、「跟你們有緣,想當你女兒,心願她聽到了」、「好神奇,一定是有前世因緣」,也有網友分享相關經驗:「我兒也有胎內記憶,大約三歲時,我問他為何想出生?他居然說要來找你啊,難怪這孩子一出生就一直笑,他也曾說過在肚子裏黑黑的」、「我們家那個也是有說過,而且每次都一樣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郁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生前的寶!他挖出超黑密封罐 網:10萬起跳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