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素顏現身機場!酥胸撐爆白T…走一半險摔

2019/10/11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素顏現身機場!酥胸撐爆白T…走一半險摔

蔡依林(Jolin)將迎來出道20年,還要在年底站上小巨蛋,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她不僅在歌壇受到粉絲推崇,平時穿什麼都能創造流行話題,日前她一身輕便現身上海機場,由於白色背心相當貼身,更凸顯出了天后超有料的好身材,讓粉絲們紛紛大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蔡依林的輕便穿搭獲得好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蔡依林10日頂著完美素顏現身上海機場,只見她胭脂未施,帶著一副墨鏡,腳下還踩著顯眼的螢光綠色拖鞋,看起來十分休閒輕便,卻又不失時尚感,然而蔡依林上半身的白色背心卻讓粉絲們歪樓,只見背心相當貼身,加上領口又比較低,她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 

▼白色背心讓天后的豐滿上圍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當日蔡依林所到之處都擠滿了人潮,她還因此在過程中,絆到路上的突起物差點摔倒,所幸她及時保持平衡,才沒有讓糗事發生。事實上,蔡依林年底才要在台北小巨蛋連開6場演唱會,行程滿檔,前陣子她也在臉書上公開求歌單,希望粉絲們能為她的演唱會提供點靈感。

 

▼蔡依林頂著素顏現身上海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當時粉絲都踴躍發言,更有網友提議天后,可以唱周杰倫和阿信合作的《說好不哭》,面對前男友及緋聞男友合唱的新歌,蔡依林也大方喊「+1」,更感謝粉絲們的寶貴意見,「謝謝各位大大們 ,已請音樂總監仔細閱讀來賓們的點餐建議,為年尾尾牙而準備~(萬言書,好多!說好不哭 TT)」,再次大玩雙關語。

 

完整摔倒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呸姊回來了!蔡依林演唱會 陪歌迷跨年迎2020年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