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實版黑武士?小安納金大崩壞 毆母、車蛇行

2016/04/11 20:19 字級:
真實版黑武士?小安納金大崩壞 毆母、車蛇行

星際大戰電影中,安納金天行者長大後變成反派黑武士,而扮演安納金的童星, 在現實生活中也宛如黑武士墮落,他毆打母親又在公路上開車蛇行遭到警察逮捕, 如今更驚傳因為思覺失調症被監獄方面送醫治療,許多童星都因為成長壓力大,加上環境複雜,長大後遭遇崩壞命運,不過也有些童星,像茱兒芭莉摩,努力振作,也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。
 
星際大戰電影中,安納金天行者小時候,可愛的模樣惹人憐愛,不過戲如人生,飾演安納金的影星傑克洛伊,長大後真的像黑武士墮落了。美國影星傑克洛伊:「我在研讀電影和心理學。」傑克洛伊從2000年後就沒有演出電影,都專心在學業上,但心理狀況似乎不太穩定,去年三月曾經失控毆打母親,去年六月他開車,在高速公路上胡亂蛇行,遭到警方逮捕。

而如今根據,美國八卦網站TMZ的消息,他因為思覺失調症,已經被送到療養院治療。事實上童星因為成名早,成長時期面臨龐大壓力,加上環境複雜,容易感染吸毒惡習,許多人都遭遇崩壞命運,不只傑克洛伊像麥考利克金,海利喬奧斯蒙和丹尼克雷德克里夫,轉大人之後幾乎整組壞了了。

海利喬奧斯蒙在童星時代,曾經紅透半邊天,但現在還沒30歲,長相卻宛如大叔,還傳出酗酒持有大麻酒駕等醜聞。不過也不是所有的童星,就得一定有著悲慘的人生,電影非關男孩片中,纏著休葛蘭的死小孩,尼可拉斯霍特男大十八變,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。

而他的前女友,珍妮佛勞倫斯其實也是早早就出道,在電視劇裡扮演青春少女,如今已是奧斯卡影后,此外演出暮光之城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,其實也是童星起家,她曾在電影戰慄空間當中,扮演茱蒂佛斯特的女兒,撲克臉從小到大一脈相傳。

而其他事業成功,人生美滿的童星,像是艾瑪華森、娜塔莉波曼、史嬌莉喬韓森、茱爾芭莉摩也是不勝枚舉尤其茱爾芭莉摩,小時候也曾有過吸毒酗酒,不堪回首的過去,但她努力振作身兼演員和製片,發展出自己的事業,也成為好萊塢童星翻轉人生的,最佳勵志故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