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忠孝節義》日發三千便當 陳亞蘭「萬箭穿肺」惹哭網友

鏡週刊 2019/10/08 20:0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《忠孝節義》日發三千便當 陳亞蘭「萬箭穿肺」惹哭網友

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強勢回歸推新戲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口碑佳評如潮,劇情進入高潮,連續3集猛發主要演員「便當」,最新一集更超狂地送了三千「便當」。

 YT廣告

 

網友打趣說:「便當,便當開賣了!」堪稱史上最會送便當的台劇。陳亞蘭則直呼,「以前當主角都是從頭演到尾,從來沒有一次演主角第10集就領便當了!」陳亞蘭更預告接下來將以神祕角色再次現身,請觀眾拭目以待。

 

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播出網友反應熱烈,PTT上的Live文幾乎是集集都被推爆,網友關心陳亞蘭飾演的趙朔到底哪一集會「領便當」,從第8集一路猜到第10集,又開始下注幾點幾分會萬箭穿肺而死,現在更討論起「亞蘭復活記」,猜陳亞蘭以神祕人物再次回歸演出是哪一集。

 

對於收視看漲,陳亞蘭感性說:「趙朔的死值得了!」劇組還精心製作趙朔回顧特輯,甚至使用黑白畫面呈現趙朔在劇中忠臣的一面,哭翻網友。

 

陳亞蘭提到,楊阿姨甚至接到友人來電,對方通話前面一分鐘都在哭,讓楊阿姨擔心以為好友發生了什麼事,沒想到好友在平復情緒後頻頻問她,「趙朔怎麼那麼快就死了啦!你演的程嬰會不會也死掉?」讓楊阿姨好氣沒好笑,原來好友是因為《忠孝節義》劇情太感人而哭。

 

暨日發三千便當後,虐心劇情將開至最大,飾演晉王的紀麗如,被奸臣慫恿誣陷趙朔覬覦王位,因此讓其與旗下三千門客慘死,讓網友大罵「怎麼死的不是他!」

 

陳亞蘭透露,歷史上雖然記載了程嬰會捨子救孤,展現一代忠臣氣節與忠義,楊阿姨透過細膩演技,精湛演出程嬰兩難抉擇的辛酸與不捨,國寶級的身段與唱功讓工作人員都揪心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巨乳名媛欠錢又霸屋 煩惱屋主氣到報警提告
兒說謊、盜刷上萬買點數 曾國城處罰完暴打自己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《忠孝節義》日發三千便當 陳亞蘭「萬箭穿肺」惹哭網友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/麗生百合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4歲楊麗花驚傳拍戲墜馬!陳亞蘭還原驚險過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