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罪夢者》張孝全救子逃獄搏命 范曉萱超冷豔

鏡週刊 2019/10/08 11:1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《罪夢者》張孝全救子逃獄搏命 范曉萱超冷豔

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《罪夢者》推出正式預告,入獄的張孝全為了拯救遭綁架的兒子,選擇逃獄搏命;王柏傑則為了導演突破自我形象,大秀人魚線,演出脾氣火爆的黑道份子;好久不見的范曉萱,則被改造以冷酷形象示人。

《罪夢者》正式預告揭曉劇情走向,故事描述以阿全(張孝全飾)為首的黑道四兄弟,因一場綁票案失風被捕入獄,不料多年後阿全的兒子被綁架,而綁匪想要的贖金竟是自己,因此他決心為家人冒險逃獄,但這個決定卻也讓四兄弟捲入腥風血雨的黑道鬥爭之中。剛剛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,被迫要在丈夫與兒子性命之間取捨,為此陷入天人交戰的崩潰畫面,也讓觀眾覺得揪心不已。

 

▼賈靜雯再次呈現瀕臨崩潰邊緣的演技,與章立衡呈現愛恨交織的緊張關係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賈靜雯(左)再次呈現瀕臨崩潰邊緣的演技,與章立衡呈現愛恨交織的緊張關係。(Netflix提供)

 

在劇中與張孝全兄弟情深的王柏傑,全因導演陳映蓉5年前的一句話而結緣。原來導演在5年前和張孝全拍攝MV時,正巧在咖啡廳撞見王柏傑,陳映蓉一看兩人互動契合,就當場提出邀約「我想(和你們)一起拍個兄弟片!」,想不到這句話竟讓兩人成為《罪夢者》最早決定的演員人選,更在劇中一同經歷生死交關的關鍵時刻,為故事帶出震撼人心的精彩高潮。

 

▼范曉萱在《罪夢者》中飾演黑道大哥的女人,以冷豔的造型登場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范曉萱在《罪夢者》中飾演黑道大哥的女人,以冷豔的造型登場。(Netflix提供)

 

已是二度與陳映蓉導演合作的王柏傑,直呼每次與導演合作都默契十足,所以在《罪夢者》中他也勇於突破形象,演出氣焰狂妄、逞兇鬥狠的黑道份子,更完全配合導演要求,在鏡頭前坦誠相見,大方展露人魚線,毫不在意被看光光,足見他對導演的信任。此外,王柏傑全心投入演出,卻讓他回家後分不清楚自己是劇中人還是王柏傑,說話方式變得非常不一樣,根本是角色上身,形容《罪夢者》是他「從影以來最崩潰的情緒演出」,甚至在殺青後還花了2個月才從角色情緒中走出來。


延伸閱讀
張孝全罪夢者劇本看到爆粗口 刻骨銘心演出黑道弟兄
搞大賈靜雯肚子後蹲苦牢 張孝全戒糖瘦身拚逃獄

 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《罪夢者》正式預告發佈 張孝全王柏傑范曉萱形象大翻轉
 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Netflix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