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勇士攻破馬刺 追平公牛「72勝」夢幻紀錄

2016/04/11 17:36 字級:
​勇士攻破馬刺 追平公牛「72勝」夢幻紀錄

美國職籃NBA,去年冠軍勇士隊,今天追平一項超難達成的歷史紀錄,那就是20年前,由「喬丹」領軍的公牛隊,創下例行賽72勝的紀錄,勇士隊今天在「咖哩小子」柯瑞的帶領下,擊敗強敵,也就是主場不敗的馬刺隊,柯瑞獨拿37分,他們還剩下一場例行賽,只要贏球就可以打破紀錄。

球賽主播:「柯瑞往空中一拋,60呎遠,竟然進了。」
柯瑞這樣拋都能進,那還有什麼贏不了,管你什麼超強,馬刺隊什麼主場不敗,黑衫軍柯瑞照樣宰。球賽主播:「柯瑞來了,在這次轉換投進3分,格林傳給柯瑞又進了,格林把球救回來,柯瑞竟然打板球進。」

這樣亂丟也能進,馬刺隊還不輸,柯瑞擺脫上半場的低潮,第三節狂轟16分,全場轟下37分,勇士隊追平歷史紀錄,拿下例行賽72勝。]勇士隊球員柯瑞:「意義很大,機會就在眼前,我們從來沒想到,我們只差1勝就可以創造歷史。」

再一勝就打破紀錄,你知道72勝有多難,一個球季只能輸10場,看看20年前模糊的影片,當時公牛隊,有籃球之神喬丹,還有超級助手皮朋,一堆高手才能創下紀錄。前公牛隊球員柯爾:「皮朋、喬丹、羅德曼,多麼棒的陣容,我至今不敢想像,我多麼幸運是其中一員。」

接受訪問的是柯爾,好稚嫩的臉龐,他當時是公牛隊射手,現在是勇士隊總教練,拿下72勝,他可是球員和教練史上第一人,而且勇士隊還剩下一場例行賽,只要贏球,就能創下73勝的歷史神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