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離譜!楊冪修圖崩壞照瘋傳 五官全磨平差超多

2019/10/06 1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超離譜!楊冪修圖崩壞照瘋傳 五官全磨平差超多

中國大陸女星楊冪不僅外長相甜美,還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去(2018)年離婚後,身價不降反漲,然而日前工作室在微博曝光一系列照片,卻招來大批粉絲痛罵,認為楊冪的臉都被修壞,「為什麼這麼好看的人可以被修成這樣…你是黑粉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楊冪日前錄製《中國達人秀》,被側拍了多張現場照,5日播出前一天,工作室在微博上傳了整組照片,楊冪穿著黃藍交錯的印花高領上衣,加上一頭烏黑柔順的長髮,看起來相當有氣質,金色超長耳環更顯氣場,黑色短褲露出一雙纖白美腿,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然而粉絲卻發現,工作室疑似是幫楊冪修圖修過頭,反而破壞了她原本的高顏值,紛紛留言怒批,「五官都被磨平了」、「美工組失蹤了嗎」、「修成什麼鬼」、「修圖師請原地爆炸」、「好看的臥蠶怎麼就P沒了」、「這組圖沒有想存的慾望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事實上,楊冪擁有傲人的上圍,儘管沒有露出「人間胸器」,但平時若是穿緊身衣就難以藏住,她日前現身機場戴著粉色棒球帽和黑口罩,貼身白色上衣讓楊冪意外展露出豐滿的E奶,同時還露出肚臍,展現平坦小腹,清新自然又不失性感,讓眾人大飽眼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幾乎全裸?楊冪穿透視裝 全身上下被看光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