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惡狂掃金鐘6獎!曾沛慈、溫昇豪奪男女配角獎

2019/10/06 14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與惡狂掃金鐘6獎!曾沛慈、溫昇豪奪男女配角獎

第54屆電視金鐘獎,昨天(5日)盛大舉行,其中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6項大獎,曾沛慈和溫昇豪靠著優異演技擊敗競爭對手,曾沛慈在拿獎時,淚訴自己從歌手出身,自嘲醜小鴨變天鵝,踏進表演是意外,現在以演員身分得獎非常開心,而溫昇豪則是打敗同劇男星,靠著內斂又收放自如的情感獲評審青睞,與惡狂拿6獎,成為金鐘最大贏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第54屆電視金鐘獎,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6項大獎。(圖/取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


金鐘54典禮片段: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得獎的是曾沛慈,我們與惡的距離。」


雙手摀住臉頰,曾沛慈開心落淚。


金鐘女配角曾沛慈:「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唱歌的女孩,但是我真的是因為意外踏進了表演這個領域,我要非常非常謝謝,我們與惡的距離這部戲。」


曾沛慈在劇中飾演應思悅,不僅有個思覺失調症的弟弟,同時也是殺人犯妹妹的房東,在劇中演出自然又真切。


金鐘女配角曾沛慈:「我的人生是很多很多意外串成的,參加選秀節目是意外,開始演戲也是意外,雖然很意外,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開心。」


▼曾沛慈奪下金鐘女配角。(圖/取自曾佩慈IG

 

而戲劇類男配角獎,同樣也由我們與惡的距離溫昇豪奪得大獎。


金鐘54典禮片段:「溫昇豪,我們與惡的距離。」


溫昇豪在劇裡飾演賈靜雯的老公,靠著不動聲色的演技收放自如的演出,擠下眾多競爭者。


金鐘男配角溫昇豪:「因為你們真的很棒,我想如果我有機會上台的話,我應該是比較幸運的那一個。」


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是社會寫實劇,也是全台第一步以隨機殺人為主題的電視劇,精彩的劇情獲得評審青睞,狂掃金鐘6項大獎。


金鐘54典禮片段:「戲劇節目獎得獎的是,我們與惡的距離。」


▼溫昇豪奪下金鐘男配角。(圖/取自溫昇豪微博

 

與惡團隊開心在台上圍圈喊加油,但入圍男主角獎的吳慷仁遭資深演員龍劭華擠下,而飾演思覺失調症的林哲熹,在劇中個性外放,但還是不敵同劇演員溫昇豪的內斂情緒,靠著優異演技,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6項大獎,成為金鐘54的最大贏家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