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!韓國瑜賀:喜歡妳聒噪

2019/10/06 13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!韓國瑜賀:喜歡妳聒噪

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昨(5)日舉行,出道66年的張小燕榮獲終身成就獎,可見其在對於演藝圈的重要貢獻,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在社群網站上發起「#一人一張小燕姐」的活動,破百位藝人紛紛響應,祝賀小燕姐獲獎。今日凌晨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臉書上貼文恭喜小燕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 

 

韓國瑜貼文恭喜小燕姐並表示,「小燕姐在頒獎典禮上短短的15分鐘致詞,帶我們回到台灣電視節目最榮耀的時刻。」文內大力誇獎小燕姐,對待工作努力認真、提拔晚輩不遺餘力、從事演藝工作從一而終,值得大家學習。


▼韓國瑜貼文恭喜小燕姐獲獎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
韓國瑜還感性說道,「超級星期天 Super! 這個口號,更是許多臺灣人的共同回憶。」在手機尚未普及年代,節目裡許許多多的歡笑,陪伴我們無數個夜晚,有小燕姐在電視機前的日子,總是充滿活力與熱情。


「謝謝零負評又永遠充滿正能量的小燕姐,用身教和言教,以及許多充滿智慧的話語,帶給大家正向的價值觀與滿滿的力量,雖然退居幕後,妳對於提攜演藝圈後輩的經驗傳承貢獻還是永留大家心中。」,感謝小燕姐培養出許多優秀的主持人才。

最後韓國瑜寫道,「謝謝小燕姐,我們喜歡你的『聒噪』,妳陪伴我們,也請別忘了我們也在陪伴妳;電視只要有妳在的每一天,我們都不寂寞。」對小燕姐獻上誠摯的祝福。

9月時,網路上曾出現「張小燕評韓國瑜」的文章,引發網友熱議,文內張小燕立場明顯挺韓,張小燕隨即在臉書上PO文澄清,「小燕姐還沒有決定要選誰,也沒有發表支持任何人的文章」,並呼籲大家要選自己覺得最適合的人選,文末還屬名「真正的小燕姐」,而後該篇文的原PO刪文道歉。


▼張小燕PO文澄清沒有支持任何人。(圖/翻攝張小燕臉書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