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唱遭批!黃小琥落拍、周興哲走音 引網熱議

2019/10/06 09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演唱遭批!黃小琥落拍、周興哲走音 引網熱議

第54屆金鐘獎第一個表演節目由黃小琥開場,獨特的嗓音充滿魅力,但演唱中黃小琥好像沒有跟上節奏,讓人捏一把冷汗,而擔任壓軸的周興哲似乎太過緊張,表現也不如預期,兩人的演唱在網路引起熱議。

 YT廣告

 
▼第54屆金鐘獎,黃小琥與周興哲的表演在網路引起熱議。(圖/取自周興哲IG)

 

黃小琥頂著一頭銀白色短髮,魅力開唱,獨特渾厚的嗓音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但仔細聽聽,拍子怎麼好像有一點不穩。

 

當黃小琥唱到第三首歌時似乎就開始沒有跟上節奏,低音有一點唱下不去,讓觀眾替她捏了一把冷汗,但有網友說可能是黃小琥太久沒有站上大舞台,還有人也說,應該是現場收音環境不佳導致。

 

▼黃小琥的演唱,拍子似乎有一點不穩。(圖/取自黃小琥微博)


而新生代情歌王子周興哲擔任壓軸嘉賓,一身帥氣西裝登場,帶來多首抒情歌曲,在網路也引起高度關注,有網友表示走音嚴重,聲音悶悶的,但也有人跳出來說話表示藝人們都很努力,在大型典禮演唱難免緊張,力挺周興哲的表演。

 

▼周興哲帶來多首抒情歌曲,演唱卻遭網友批評。(圖/取自周興哲IG)

 

而因為演唱不如預期遭網友批評,周興哲經紀人表示,他很努力準備,對於這次表演問心無愧,給予周興哲高度肯定,而在「我是電視人」為主題的表演裡,播放的影片中居然出現了因傷休養多時的藝人張善為,字幕更介紹他是「專業演員14年」,還附註一行小字「現因病息影」,非常令人不捨,也讓台下藝人紅了眼眶。


(封面圖/取自周興哲IG、黃小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