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人收瑤瑤情書 痛罵Apple:妳妹不檢點!結局反轉

2019/10/01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黑人收瑤瑤情書 痛罵Apple:妳妹不檢點!結局反轉

藝人Apple(黃暐婷)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活潑直率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至今活躍於演藝圈,是個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,前陣子她上節目談到在《黑澀會》最難忘的事,透露有次被主持人陳建州(黑人)及妹妹瑤瑤(黃喬歆)惡整,讓她氣得大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Apple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當年在《我愛黑澀會》最難忘的錄影經驗,透露黑人很照顧美眉,即使下節目還是會和大家約吃飯聯繫感情,有次就約妹妹瑤瑤吃飯,想到Apple的生日快到了,決定做一集惡整她的主題,「他們鋪哏鋪了超久,就先跟我妹出去吃飯,還故意打卡然後拍照」,後來甚至錄了一集幫瑤瑤徵男友的主題,「找了3個男生來節目上錄影,就叫我妹選」。Apple當時已經是黑人身邊的助教,沒想到瑤瑤錄了整集卻一個男生都看不上眼,讓她覺得很尷尬,黑人便問瑤瑤喜歡什麼類型,「我妹就在節目上說『我喜歡高的、黑的、會打籃球的』」,但最終沒有選到看上眼的,豈料節目一結束,Apple立刻被製作人叫過去罵,讓她覺得超無奈。

 

▼Apple分享錄《我愛黑澀會》最難忘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 

後來,Apple在準備錄下一集的空檔走回休息室,看到黑人在躺椅上,瑤瑤則蹲在旁邊啜泣,當下Apple一臉疑惑,結果被黑人丟了一封信,「妳看妳妹寫這什麼東西?」她一看發現是瑤瑤寫給黑人的情書,立刻質問瑤瑤,得到的回答竟是:「黑哥對我很好,我就喜歡他,我怎麼知道會這樣!」這時黑人烙狠話,「妳看看妳妹妹這麼不檢點,妳要不要我把這個信給大家看,她到底在幹嘛?」

 

▼Apple被妹妹瑤瑤聯合黑人惡整。(圖/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)

 

Apple聽完嚇哭,看了看妹妹又看了黑人,接著便抓狂,對黑人大罵:「她會這樣子也是你的錯吧!你一個主持人然後讓美眉這樣,你難道會這樣子分不清私底下約她是什麼意思啊!」這話讓黑人傻眼,後面的工作人員才趕緊把鏡頭拿出來,澄清一切都是整人,但居然連慶生蛋糕也沒有,「平常的整而已,無聊的整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暐婷 APPLE、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遊艇趴!黑澀會美眉雪乳兇猛掉出 網嚇歪:長大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