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初夜給陳冠希!嫩模驚人近照曝 網批:XX比頭大

2019/09/30 20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初夜給陳冠希!嫩模驚人近照曝 網批:XX比頭大

港星陳冠希2008年爆出裸照事件,其中包含多位知名女星而轟動港台,但過沒多久,陳冠希又被流出一組舌吻照,對象是香港嫩模謝芷蕙(Cammi),事後陳冠希也坦承與對方曾交往6個月。不過,謝芷蕙相當熱愛修圖,出道以來臉部也不斷進化,日前她PO出近照,就引起網友熱議,還有人直言:「胸比頭大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謝芷蕙當年因舌吻照一夕爆紅,事後還自爆「初夜」是獻給陳冠希,透露對方握有「2分鐘情慾短片」,不過她也淡出演藝圈,轉為網紅。近日,她在IG分享近況,貼出一張超火辣的照片,寫道:「比起愛你更喜歡了解 ,比起了解更喜歡理解。」只見她身穿緊身白色小背心,上圍在衣服的包覆下,看起來相當豐滿傲人,不僅如此,她也大方秀出纖細的小蠻腰,展現火辣S曲線,讓網友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▼謝芷蕙修圖修太過,被網友嗆「胸比頭大了」。(圖/翻攝自謝芷蕙IG)

 

照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認為謝芷蕙似乎「修圖修太大」,導致身材比例不協調,「P得太過分了」、「胸比頭大了」、「胸本來就不小還要P,看得出來手臂跟臉P瘦了,現在誰不P圖,但不要過火,P得自然點吧哈哈」。

 

▼謝芷蕙表示,修圖可以得到滿足。(圖/翻攝自謝芷蕙IG)

 

事實上,謝芷蕙先前上節目時,與主持人到街頭進行實測,將她修過圖的照片給路人比對,許多人對照後都直呼:「整個人都不一樣!」讓謝芷蕙超尷尬,只能解釋是髮型及化妝手法改變,才會有些不同。事後,她坦言曾割雙眼皮、下巴打針,甚至友人也跟他說過「修圖修過火,有時和本人不太一樣」,但她仍堅持做自己:「但我喜歡P圖的自己,可以滿足到自己,所以我會繼續P。」

 

(封面圖/微博/謝芷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模赴泰按摩 師傅XX...回國怒曬八字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