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有朋忘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吐槽…答案揭曉

2019/09/30 14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蘇有朋忘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吐槽…答案揭曉

20年前的經典瓊瑤劇《還珠格格》膾炙人口,飾演五阿哥「永琪」的蘇有朋、以及扮演「小燕子」的趙薇,2人在當時是火紅一時的螢幕情侶,前陣子蘇有朋參加真人秀《中餐廳3》,突然問大家「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」,大家一片安靜,沒有人知道答案,就連曾經飾演小燕子哥哥簫劍的黃曉明,都回答不出來。

 YT廣告


蘇有朋曾是《中餐廳2》的班底,這次回到《中餐廳3》作客,跟大家一起吃飯時,蘇有朋提到最近受訪被問到的題目,「小燕子的本名是什麼」,全場沒人答得出來,黃曉明吐槽道:「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」,蘇有朋也不甘示弱秒回:「你妹的名字你也沒知道啊」,逗趣的互動讓全場笑翻。

 

▼20年前的經典瓊瑤劇《還珠格格》,曾風靡一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《還珠格格》總共有3部,第1、2部演員大致相同,都由趙薇、蘇有朋、林心如、及周杰領銜主演,2003年時播出的第3部,除了爾康仍由周杰飾演,小燕子、永琪等大部分角色都換了人,分別由黃奕、古巨基及馬伊琍領銜主演,黃曉明則飾演小燕子的哥哥簫劍。

 

▼蘇有朋詢問小燕子本名,被黃曉明吐槽。(圖/翻攝自湖南衛視《中餐廳3》微博)

 

飾演《還珠格格》第3部中,小燕子哥哥簫劍的黃曉明,與在第1、2部裡飾演小燕子戀人永琪的蘇有朋,雖然「世代」不同,但仍有共同話題,場面十分有趣。另外,簫劍有個別名叫方嚴,而小燕子則叫做方慈,雖然大家都只知道「小燕子」這個暱稱,但其實在小燕子的自我介紹中,她曾提起自己的本名,就叫做方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曉明、蘇有朋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到假雷朋怕被笑!女星家人戴三天 眼睛全受傷
連碰4困境…損失2千萬 館長首吐委屈心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