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玩命關頭》導演爆性侵!連兒子都不放過…本人回應了

2019/09/29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《玩命關頭》導演爆性侵!連兒子都不放過…本人回應了

《玩命關頭》、《限制級戰警》導演羅伯柯恩,近日先是遭到女兒指控,童年時曾被猥褻,同時也有一名曾與他合作過電視劇的女劇組人員,跳出來表示她也曾被羅伯柯恩強姦,但他本人已經發出聲明,拒絕承認,且說這是「不實指控!」。

 YT廣告

 

以拍攝《玩命關頭》廣為人知的電影導演羅伯柯恩(Rob Cohen),近日爆出了性侵醜聞,根據外媒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一名叫「珍」的女性,出面指控羅伯柯恩在2015年時,藉著討論電視劇案子為由,約他在雪茄館商討,而後又改到了導演飯店的餐廳,羅伯柯恩點了一酒一直催促著他飲下,不勝酒力的他再次醒來已經是在飯店的房間裡,而導演正在床上對她性侵。


▼電影導演羅伯柯恩近日爆出了性侵醜聞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爆料者「珍」之所以會願意將自己的遭遇公諸於世,是因為她在今年2月發現,羅伯柯恩被自己變性的女兒瓦爾基里·韋瑟(Valkyrie Weather)指控童年受到猥褻,當時韋瑟仍是名十幾歲的男童,他曾問過母親,自己是否有被性侵過,母親則回他「當你還小的時候,有次我走進浴室,發現你跟他都坐在浴缸裡,那時候他看著你的身體在自慰。」看到韋瑟的指控,珍決定挺身而出,用自己的經歷告訴韋瑟「你並不孤單。」

 

▼珍決定挺身而出,將經歷公諸於世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對於女兒韋瑟的指控,羅伯柯恩在接受《好來塢報導》採訪時表示,女兒的指控絕對是不實的,他也透過律師馬丁辛格(Martin Singer)否認對珍的性侵,並表示「不實爆料內容是嚴重誹謗。」強烈質疑爆料的內容,完全否認這件事。 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、翻攝自玩命關頭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曬保羅沃克弟背影合照 馮迪索預告:有特別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