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仔58歲生日!演唱會萬名粉絲藏紅心嗨慶生

2019/09/28 22:37 字級:
讀稿
華仔58歲生日!演唱會萬名粉絲藏紅心嗨慶生

天王劉德華,睽違11年到新加坡開唱,昨天(27號)剛好是華仔58歲生日,上萬歌迷精心準備驚喜慶生橋段,讓劉德華感動不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劉德華演唱會現場:「1 2 3 ,Happy birthday to you,Happy birthday to you。」

 

原本準備唱最後一首歌,沒想到音樂一下竟是生日曲,上萬歌迷紛紛拿出,藏好的紅心生日卡,開心揮舞幫忙慶生,只見劉德華又驚又喜,眼眶泛淚,深深送上一個大飛吻。

 

▼上萬歌迷紛紛拿出,藏好的紅心生日卡,開心揮舞幫忙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MyLove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

 

歌手劉德華:「我想要一張照片,你們舉起來,你們能看到嗎 ,我要看到蛋糕。」

 

歌手林俊傑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。」

 

就連JJ林俊傑,也化身小粉絲興奮錄影,幫偶像慶生場面相當溫馨。

 

▼JJ林俊傑,也化身小粉絲興奮錄影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微博


27號劉德華睽違11年,到新加坡體育館開唱,剛好也是華仔58歲生日。

 

▼劉德華到新加坡體育館開唱,剛好也是他58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MyLove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

 

歌手劉德華:「我有一個願望,我希望我們四場演唱會,曾經來過的朋友,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,如果他們曾經買不到票的,沒關係我繼續會開,一直到所有人都能看到為止。」

 

歌手劉德華:「我愛你有幾分,我的情也真,我的愛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」

 

難得有大票粉絲,陪華仔度過生日,這充滿愛的一刻,相信成為天王,最難忘回憶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MyLove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