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角洲被看光!宛宛兒深夜戰袍 網驚:露毛了

鏡週刊 2019/09/28 10:0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三角洲被看光!宛宛兒深夜戰袍 網驚:露毛了

個性豪邁、活潑的網紅宛宛兒,樂於在IG分享好身材,時不時還會放送讓人噴鼻血的性感照,尺度放很開,近日她上傳一張名為「深夜戰袍」的下體自拍照,穿著布料少少的蕾絲內褲,遮住神祕的三角地帶,「該邊」全都露之外,還充滿調情意味寫著:「不知道他(男友)開門進來看到這樣會講什麼?」一張照片,引發無限遐想。

YT廣告

擁好身材的宛宛兒,絲毫沒有網紅包袱,不怕扮醜、出糗及搞笑,對所有事情都相當放得開,雖然時常放送「犯規福利照」,卻出現掉粉的狀態,讓她納悶問:「走掉的人是多討厭我發性感照?這樣真的很不能做自己,到底要配合大家喜歡的樣子,還是我喜歡的樣子呢?」她將自己的心聲貼在穿著丁字褲的蜜臀上,讓人一時不知道該先看圖,還是先看她的小屁屁。

 

▼個性豪邁、活潑的網紅宛宛兒,樂於在IG分享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 宛宛兒 IG)

宛宛兒尺度放很開,近期上傳一張名為「深夜戰袍」的下體自拍照。(翻攝自宛宛兒IG)

 

▼宛宛兒IG限時吐心聲。(圖/翻攝自 宛宛兒 IG)

宛宛兒的豪乳、纖腰及翹臀,吸引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宛宛兒IG)
 

不吝於放送好身材,還時不時分享與男友的相處之道,一張她趴床上的爆乳照,她就寫著:「降伏牡羊座男友生氣最棒的方法,就是故意穿這樣在他面前走來走去,然後他就會忘掉剛剛的氣,一心只想做別的。」不只描述過程,她還得意交代「實驗成功」。

 

▼宛宛兒時不時還會放送讓人噴鼻血的性感照,尺度放很開。(圖/翻攝自 宛宛兒 IG)

宛宛兒時不時放送福利照給粉絲。(翻攝自宛宛兒IG)

 

延伸閱讀
貧乳網美罩杯升了好幾cup 書店解放爆乳用力搖
正港人間胸器 韓巨乳網紅嬌嗔:又濕了

 

文章來源:讓火爆男友消氣臣服 「豪乳網紅」宛宛兒用這招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 宛宛兒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旅館約會!宛宛兒透視內褲…絕美照曝光 網暈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