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胖子下面短?哈孝遠自豪18cm 妻傻眼曝真實尺寸

2019/09/27 1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胖子下面短?哈孝遠自豪18cm 妻傻眼曝真實尺寸

常常有人說胖子下面就短,甚至有醫學報告指出,每胖5公斤下面就會縮短2CM,藝人哈孝遠與老婆日前就上節目透漏婚後生活,自爆下面有18CM,結果遭現場眾人投以懷疑眼光,對此老婆瑄瑄也馬上爆出「真實尺寸」,讓現場笑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哈孝遠與老婆瑄瑄25日時,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大談婚後生活,哈孝遠表示雖然體重破百,但在床上完全不是壓力,「這就像打球,有各種姿勢可以選,而且她柔軟度很好,不會影響肋骨,請放心」,此外他還談到有醫學報告說胖子「那邊」短,「這是真的,新聞說,每胖5公斤會短0.2公分,所以我現在只有18公分」,讓在場來賓都傻眼,紛紛表示不敢相信。

 

▼哈孝遠與老婆上節目大談婚後生活。(圖/哈孝遠 臉書)

 

對此老婆瑄瑄立馬表示,「你怎麼這麼低調,少報3公分!好啦!我不做效果,出來要謙虛,說18公分OK啦!」,還笑稱自家電風扇有時後不會轉,「他覺得很熱就一甩,電風扇就開始擺頭了」,相當給老公面子。

 

▼老婆大爆哈孝遠真實尺寸。(圖/哈孝遠 臉書)

 

至於是否要生二胎,哈孝遠表示「我想再生,不過我老婆不想,因為我兒子現在實在太乖了,從月子中心帶回來3周就能睡過夜,也不太會哭,連昨天打卡介苗都沒哭,我老婆怕再生一個會難帶有反差」。而兩人也預計在12月22日冬至在寒舍艾麗辦婚禮,哈孝遠還笑說打算邀請納豆當伴郎「有一種天龍地虎同時現身,笑傲會場的效果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哈孝遠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恭喜!林志玲爆真的懷雙胞胎 明顯凸肚照瘋傳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哈孝遠 下體 老婆 尺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