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返校「白教官」討論熱 神似高雄市長韓國瑜

2019/09/25 20:34 字級:
讀稿
返校「白教官」討論熱 神似高雄市長韓國瑜

今年最夯的國片返校,上映5天已經突破8千萬,現在這部電影還紅到了海外,不但要參加韓國釜山影展,12月還會在香港上映,電影中除了男女主角,大反派白教官的角色,討論度非常高,因為這位白教官,非常神似韓國瑜,讓觀眾覺得很有趣。

YT廣告

 

電影預告返校:「方同學,國家會感謝妳的。」

 

在大樹下這名白教官,竟然是電影返校,討論度最高的演員,看看劇照他竟然神似,高雄市長韓國瑜,明明是驚悚片,但觀眾看到就想笑。

 

▼白教官(左)劇照竟然神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飾演白教官的就是老師級演員,朱宏章,他可是表演系博士,演技精湛,其實在電玩當中,白教官是這個模樣,乍看之下,其實更像前總統馬英九。

 

▼電玩當中的白教官,其實更像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翻攝自電玩畫面/東森新聞)

 

監製李烈:「先是有人問,就是要不要找馬英九,來演白教官,那我當然就心裡,翻了一個大白眼 ,我心裡想說,我怎麼可能找馬英九來,因為他不是演員嘛。」

 

導演徐漢強:「找來馬英九來演的話,就是會變喜劇片,變喜劇因為大家看到他,跑出來的時候就會笑,就會大爆笑。」

 

討論度越高,代表返校越受歡迎,這部國片上映5天,全台票房,已經飆破8千萬,由於劇情具有政治味,大陸全面封殺,但是香港已經確定在12月5日上映,現在甚至還要去韓國參加釜山影展。

 

▼返校確定參加釜山影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導演徐漢強:「返校原本它的遊戲版本,就在韓國賣得滿好的,所以其實也滿希望就是,韓國觀眾會喜歡,這個改編作品。」

 

女主角王淨:「其實我不知道大家,一直說破億女星,因為我們就還沒破億,萬一9千9百99的話,怎麼辦。」

 

王淨很意外,返校票房能夠這麼好,到釜山影展會賣力宣傳,希望有更多國外觀眾欣賞到台灣人的電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