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金鐘54】遭新人掐脖險死 鍾欣凌打破沉默訴真相

2019/09/25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【金鐘54】遭新人掐脖險死 鍾欣凌打破沉默訴真相

第54屆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獎項,公視迷你劇集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共入圍14項金鐘獎,24日公視舉辦金鐘茶會,近來因電影《返校》而備受矚目的王淨,首次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,被鍾欣凌拱她化《返校》的鬼裝走紅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鍾欣凌在劇中飾演小圓媽,精湛演技大獲好評。(圖/取自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臉書)


綜合媒體報導,在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的第二單元,飾演小圓媽的鍾欣凌,劇中極度重視兒子成就,虎媽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,她談到其中一幕令她難以忘懷,那場戲必須被新人演員劉修甫掐脖子,當時鍾欣凌對他直說「你就真的掐」結果沒想到劉修甫大力掐下去後,她笑說當下真有瀕死的感覺,而導演陳慧翎則表示,當下沒有發現鍾欣凌是真的被掐。

 

▼鍾欣凌曾以《雨後驕陽》獲頒金鐘女主角。(圖/取自鍾欣凌臉書)


鍾欣凌不但在戲劇表現出現,且跨足主持界,於2017年開始主持節目《媽媽好神》,雖曾以電視劇《雨後驕陽》榮獲金鍾女主角獎,但談到自己過去幾年沒有入圍,仍深感遺憾與不斷自我反省,她表示在家看電視的時候,難免感到失落,她會想著「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,才沒辦法到現場?」如今總算如願以償。

 

▼新世代演員王淨近來表現受矚目。(圖/取自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臉書)


除此之外,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新生代演員王淨,日前在電影《返校》中展現精湛演技,大獲好評,鍾欣凌則搞笑傳授搏版面妙招,她建議王淨可穿上她在《返校》中的鬼裝,邊吃白蠟燭邊進去,必定吸引眾人目光!引來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金鐘54】怒轟金鐘評審「大便」!龍劭華自嘲:以前沒長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